2011-02-10 16:40:00Joan

夢時代貴賓廳下午茶

2011/2/8(二)

 下午來到夢時代準備添購上次買的好用掛勾,順便來個下午茶時間吧!

我帶著兩個孩子,點了2份餐點,開使享用下午茶囉!

今天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在角落區的沙發椅上面。

 

▲孩子們手上拿著新買的創意掛勾。

(可隨意重覆黏貼在牆壁上,但一般水性油漆牆壁不適用)

 

▲努力張大眼睛的亘,這一次終於不點蛋糕囉!

 

▲堅持點蛋糕的筑,還是很開心的期待著蛋糕的到來。

 

▲亘說:[媽媽,這個實在是太好吃了!]

 

▲筑說:[我的藍莓蛋糕也很好吃耶!]

 

▲筑搶到相機幫亘拍了好幾張照片!

 

用完糕點,我們先去了生日公園玩耍之後,發覺這裏實在是人太多了。

器材有限,高年級的孩童還霸占著器材,不肯走開,讓低年級的孩子們,

無法盡興玩樂,於是,我跟孩子提議換個公園玩吧!

 

    

  

   

  

  

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容,我知道今天的娛樂,讓他們開心極了!

明天我們預計要去兒童美術館聽胖叔叔說故事,

今晚得早點睡覺,以免亘又賴床囉! (唉~很難改正的習慣!)

真害怕開學之後,這孩子打算如何為難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