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0:11:21Joan

大年初四 : GOLF及夢時代下午茶

2011/2/5 (六)大年初三 - 逛街、下午茶

今天我們悠悠哉哉的度過一天。

逛了HOLA添購亘與筑的新被套、枕頭套;到阪急百貨3F貴賓廳用下午茶。

只是糊塗媽咪我忘了帶相機出門囉!!

所以,今天沒有照片可看!!

 

回到家之後,我趕緊拿出相機幫孩子們的新被套及枕頭套拍照。

 

 

▲可愛的長頸鹿是筑筑的。

 

     

▲這個可愛動物則是亘的。

 

只希望這新的棉被能讓孩子們願意蓋棉被。(棉被套1504元;枕套700元/2入)

不是普通的貴呀!!(不含被心及枕心)

 


2011/2/6(日)大年初四

早上我們帶孩子到爺爺家玩WII,用過餐後,我們直接來到300碼高爾夫球練習場。

拿著孩子的推桿(亘4歲的生日禮物),準備來運動吧!

▲拿著兌幣來兌球機,領球囉!

 

▲一臉無辜樣的筑,還搞不清楚狀況?

 

 

 

▲太久沒摸球桿的亘,忘記怎麼打球了?

 

▲爸比將球具找出來,太久沒揮桿,都快要忘記怎麼打了。

 

▲亘,這麼近一定會進洞的吧!

 

   

▲筑,球桿不是拿來推的??

 

▲第一次來練習場的亘,玩得超開心的。

 

  

▲爸比你太久沒打了,還記得嗎??我很懷疑??

 

▲爸比說: [亘,不要過來,有人在揮桿的地方很危險。]

 

▲筑說:[還是溜滑梯好玩。]

 

▲亘說:[那我繼續練習推桿好了。]

 

▲筑說:[媽咪,我的披肩超美的,我像小蝴蝶...飛飛飛....。]

 

▲筑說:[爸比,你的推桿太大支啦!我一定打到自己。]

 

▲亘說:[我要挑戰推桿進洞,共5關。]   (因為共有五個洞)

 

結果,為了孩子,我們又買了一隻兒童桿。 (500元大洋)

  

▲爸比正教導亘正確的揮桿姿勢。

 

▲筑就拿著推桿亂揮。

 

  

▲打不太到球的亘,一直問為什麼他都打不遠呢?

 

 

▲筑,不要再把球往前面送了。

 

   

▲筑,你旁邊的球都被你推到石頭那裏了。

 

 

 

▲亘說:[爸比,還是我們來比賽推桿,好不好?]

 

▲收球機出現了,孩子們看得目瞪口呆。

 

▲隨隨便便就將球打光光的亘,只好再去領球。

 

  

   

  

           

▲完全不聽指導的亘,開始胡亂打球,打球姿勢都開了,還在死命亂揮中。

 

▲好幾球讓他碰巧打中球心而飛出去,他興奮的大叫。

 

亘打擊的影片欣賞

 

球打光光了還賴著不走的亘,在遊戲區大玩特玩。

  

    

 

直到筑從家中又回到球場,爸比才又兌換錢幣領球去。

結果,又繼續打球囉!

 

       

▲筑,你鏟球鏟得挺快樂的~~

 

再來比賽推桿吧!

▲爸比,你要加油喔!

   

   

    

▲比賽結果,當然是亘贏了,因為有個筑搗蛋。

 

 

▲再去領球吧!這是最後一次囉~~

 

 

  

▲努力的打完球之後,亘似乎又軟趴趴了。

 

走吧!我們去夢時代2F貴賓廳喝下午茶吧!

 

▲調皮的筑又賴在地上不起來。

 

▲等待餐點到來時,亘正研究著貴賓廳VIP的入會標準。

 

 

▲知道我正拍照的兩兄妹,努力張大眼睛中。

 

▲亘的水果核桃蛋糕及奶茶。(因為太扎實而不喜歡吃的亘又賴皮了)

 

▲筑點的輕乳酪蛋糕及葡萄汁。

 

  

 

▲好吃的蛋糕一下子就被筑給啃光了。

 

今天累了一天。

我們就此決定回家休息去囉~~

 

PS:戰利品 (草本洗髮乳+玫瑰沐浴乳各一瓶)。

 

到金玉堂文具行兌換的鍬形蟲幼蟲

▲教養手則。

 

▲躲在土壤裏的幼蟲。

 

▲好大一隻,有點噁心。

 

PS:亘很興奮又擁有一隻幼蟲歸他管了。

 

 

容小妹 2011-02-09 00:02:13

感覺這邊不輸部落格耶

版主回應
感覺不錯!
而且我不用受限於照片的傳輸...
之前,奇摩老是掛點讓我操作上很不舒服,
重點是沒有存檔,之前所記錄的全部消失的感覺很差!
所以,我才會決定更換BLOG。
2011-02-09 14: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