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3:33:20Joan

大年初二: 騎車、直排輪、跑步

2011/2/4(五)大年初二

[腳踏車]

一早,我們牽著腳踏車準備來玩耍了。

 

▲騎車到中正高工玩吧!

 

 

▲開始今天的騎車之旅吧!

 

  

▲穿新衣的筑,不太會拉裙子上車,總是彆扭得拉著背心裙。

 

 

▲亘:[ 太陽好大喔!!不想騎了~]。

 

▲亘:[我來走圍牆好了!太有趣了~就像平衡木。]

 

▲筑:[媽媽,快!來牽我,我也要走!]

 

▲亘:[媽媽,你看!我快要過關了。] 我說:[你玩WII啊??還過關~~]。

 

▲可愛的筑,你又在搞怪了嗎?

 

 

▲亘:[我來指揮交通吧!]

 

 

▲筑馬上跟進的說:[哥哥,等我,等我,我也要喔~]  真是標準的跟屁蟲啊!!

 

▲亘:[爸爸,你要去哪?等等我?] 筑:[哥哥,你要追爸爸嗎?等我?我也要去!!]

 

▲筑,你騎得太慢了啦~哥哥和爸爸都跑走囉!

 

▲筑說:[我要下來用牽的啦!哥哥和爸爸都不等我~~]。

 

  

▲回家去吧!早上太陽真大。

 

▲公園裏好像不熱耶!亘騎了一圈後,就放棄了!

 

▲騎回爺爺家中,亘說:[媽媽,你看!我寫的春聯喔~~]。

 

▲很努力騎車回家的筑,正慢吞吞的往爺爺家騎。

 

▲騎回家中的孩子們,正等著大人開門中。

 

下午三點,我們又準備出發去運動場囉!

[騎腳踏車]

  

▲獨自騎著腳踏車的筑,慢慢的騎到中正高工。

 

   

▲很快就騎到中正高工的亘,開心的騎著車說:[太陽沒那麼大了!]

 

 ▲大家排成一排,準備人車大賽囉~  ㄟ~~~溱爸比,你也要一起比喔??

 

 

▲爸比說:來玩騎直線遊戲吧!

  

 

▲筑,你的直線遊戲配合得不錯喔~

 

▲溱,你沒得玩嗎??叫你爸比讓你下來練習走路啦~

 

[直排輪]

  

▲亘,好久沒練習直排輪了,來玩一下子吧!

 

 

▲首先,先來溜個直線吧!

 

▲和宇一起比賽。

 

 

▲宇與筑兩人騎車跟著亘,到處亂逛!

 

  

▲好奇的跟著哥哥的宇。

 

   

▲溱,你會不會騎太大台了?

 

▲亘,摔倒了?痛吧~~笑得這麼開心,一定很好笑吧!

 

 

 

 

▲再接再厲吧!

 

 

▲筑,你怎麼從後面上車啊??

 

▲宇,你撞到哥哥了啦!

 

▲亘,這樣不好溜吧?

 

▲宇,車子不是用來撞人的啦?

 

▲再溜最後一次,就去騎車了。

 

 

 

▲互相載來載去,真有趣!

 

孩子們,今天很開心吧!

今天晚上我們去好市多,換一件衣服,沒想到賣場人不多,

於是,我們決定來逛一逛吧!

結果,竟然巧遇小可媽咪,真是太巧了~~

祝福小可媽咪,早日康復喔~

 

朋友們,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