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27:02Joan

IKEA搖搖飲料及捏飯糰

2010/11/27(六)

早上我們讓亘睡個飽之後,先去了老人活動中心投票。

再回到亘爺爺家中,準備玩WII了。

趁著亘玩Wii,爸比說我可以趁機去採買我的女性用品。

於是,我趕緊出發去家樂福購買,途中我被說服購買了一罐洗衣精,決定買來試用看看。

(這家牌子的地板清潔劑的效果很好,所以,我也就狠心的打算試他一試)

最後還經過Easy Shop,正在打折出清。

我忍不住得看了一眼,發現290元的區域好像有我的尺寸。(超難買到便宜的)

結果就是我又敗了兩件回家了。

 

回到家中,正好遇到我老公的大哥回家。

此時,家中所有的孩子都到齊了,正好吵翻天。

 

下午三點之前,我們來到IKEA準備要參加今天的活動 -- 搖搖飲料。

亘與爸比走在前面,我和筑走在後面,突然看到亘跑回來跟我說:

[媽媽,我告訴妳喔~我有看到陳北鼻了喔!!]

我答:[真的嗎?你帶我去找,好不好?]

 

可是,這個孩子一到陳北鼻的面前,就開始不敢大聲說話了。

規矩的像個老頭子,我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感慨才好,這或許是當媽咪的都是那麼貪心的原因吧!

我們先去報名了下個月的活動。(日期:12/18)

然後才到2F遊戲室前的小廣場報到,準備進行今天的活動了。

這次參加的除了我們和陳北鼻一家人,還有小可一家人喔!


▲活動前,先將手套戴好吧!

 

▲這瑞典出產的飲料很香很好喝,一瓶不到300元。

 


▲亘:[我先試喝看看吧!媽媽,你先等等喔~~。]



▲亘:[嗯~~好香喔!這味道我喜歡,好想敗一瓶回家喝喔!可以嗎?]

 


▲努力裝可愛並滿足三位媽咪拼命照像的亘。

 


▲ㄟ~這個飲料還可以加果醬喔!!

 


▲亘正在將果醬加入飲料之中,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真是期待!!

 

 

▲亘努力的攪拌、攪拌,再攪拌!亘問:[到底好了沒呀??我要喝了~~]

    我答:[好了,好了,動作慢點,我會來不及照像呀~~]

 



▲開心帶著手套玩耍的孩子們。

 

▲小可,你也開始要裝可愛了嗎?

 

▲可愛的陳北鼻,很盡職喔~果真很專業啊!

 

▲為了使活動多樣化,IKEA另外準備了做飯糰的活動。

 

▲捏飯糰這麼有趣的活動,讓亘玩得很開心。(改天我們在家自己玩~)

 

 

▲陳北鼻很有架式喔!以後要做給爸比和媽咪吃喔!

 

▲小可也很認真的做出各式不同的飯糰。

 

▲第一次玩的亘,弄得滿桌飯粒,還打翻了飲料,幸好沒弄濕衣褲,否則這下子,亘又會受不了。

 

▲這是我們母子倆捏的飯糰。

 

  

▲亘:[第一次吃自己做的飯糰耶!好香喔~。]

 

▲中午沒睡覺的筑筑,現在正在補眠中。

 

▲亘:[好好吃的飯糰。]

 

▲陳北鼻的吃相,果真很淑女。看到相機,很專業的停下來拍照呢!

 

▲亘,好玩嗎?活動結束了,下次還要再來嗎?

 

 

▲回家前,三個孩子來張合照吧!

 

▲此時,三個媽咪拼命的捕捉鏡頭中,孩子們一下轉左邊,一下子轉右邊,真是為難妳們了。

 

▲離開前,亘開心的和小可與聖誕樹照像。亘還一直告訴我:[我和星星照像喔~]

 

因為怕孩子吃不下晚上奶奶準備的晚餐,所以,我們就沒有留下來吃東西。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玩喔!

 

續下文: 假日我們就是要去打球喔!

 

PS:感謝陳北鼻媽咪和小可媽咪努力拍照,讓我們家的記錄更加豐富呢!

 

http://tw.myblog.yahoo.com/odie-blog51/article?mid=6024&prev=6035&next=6004&l=a&fi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