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29:05Joan

假日我們就是要去打球

2010/11/27(六)下午

我們從IKEA回來後,亘就跟爸比說:[你不是說要去運動嗎?走吧~]

所以,我們又來到運動場,不過,這一次多了一個小跟班-媛媛。

▲快樂三兄妹。(筑筑還在後面跟爸比慢慢走中....)


▲衝啊~我們要運動去了!

 


▲亘:[我很厲害吧!像無尾熊一樣!]

 


▲亘:躺下還真舒服; 媛:我也要躺; 宇:等我,我也要。

 


▲宇發現了天空中的飛機,大喊:[哥哥你看,有飛機喔!]


▲準備好了嗎?要開球了。

 


 

▲筑:好好玩喔!                                                               ▲亘:爸爸,快開始了。


▲媛:看我的姿勢美嗎?


▲亘:爸爸接好,我要發球了。

 

  

 

▲好玩嗎?孩子們,要一起合作喔!

 

▲筑假裝跌倒的姿勢還真優雅。

 

  

▲調皮搗蛋中的媛媛。

 

▲筑,球球要撿好,不要亂丟喔!

 

  

▲媛媛活發搗蛋的模樣。

 

▲筑筑你累了嗎?要喝水了喔!

 

▲媛媛和他爸比攜手合作打敗其他人喔!

 

▲宇,你球要丟準喔!不要丟到充當攝影師的我。

 

▲媛媛加油,不用客氣,就用力得丟吧!

 

 

▲亘:宇,換我來幫你啦!

 

▲三個孩子玩起丟球的遊戲。

 

 

▲筑:還是打棒球好玩。

▲亘與宇兩人等待筑筑等球。

 

 

▲亘,加油喔!

 

▲筑:準備要回家了嗎?我來幫忙。

 

▲筑:還沒要回家嗎?好吧!我再這兒等你喔!

 

▲亘:爸比,丟網球的遊戲超好玩的。

 

▲亘,爸比要丟給你接了,加油!

 

▲亘:你趴在網子上讓我們打吧!

 

▲亘與筑:這是換我們兄妹倆來做網子,讓宇練習打吧!

 

▲爸比說:看我的利害,我要打得妳們落荒而逃。

▲亘與宇:我閃,我再閃....打不到。

 

▲筑;好了沒?我想要回家了!

 

▲宇:我還要當網子耶!!

 

▲筑:我不要管了,回家去!

 

▲亘:[我還完不夠。]賴在地上不起來。

 

晚上回到家中,孩子們覺得無聊畫自己。

 

▲亘的自畫像。

 

▲這是宇的自畫像。

 

   

▲筑的自畫像。

 

後記:

真是又累又充實的一天啊!

 

http://tw.myblog.yahoo.com/odie-blog51/article?mid=6035&prev=6126&next=6024&l=a&fi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