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9:39:08Odelette

我想依靠

奇怪了
最近怎麼那麼常掉眼淚?
明明告訴自己
要勇敢要堅強不能哭
可是怎麼會?

一個人的日子
我習慣卻是因為不得不習慣
每次嘴巴上說著不在意不care
可是還是會希望有個人陪

習慣聽別人的不好當別人的垃圾筒
要我怎麼說出自己的心事呢?

過去就過去了
今年的蝴蝶怎能找到去年的花?
這是你說的
最終的 要勇敢

"生日快樂"
看了劉若英的文字
好多好多以前
好多好多眼淚
好多好多曾經的甜蜜

我的天真
在這三年徹底被瓦解
不是因為我三個"生日快樂"成熟長大懂事了
而是從你的背叛中
我知道什麼叫做evil

三年的時間
不長不短
我碰到好多人
也看清楚好多人
一生的soulmate寶貝欣
一起長大的欣子姐
寧願是朋友也不願是情人的米奇
我知道她們一直都很疼我的Ingrid和Nora姐姐
工作上遭遇的困難和不喜歡我的人們
....

好多
要我怎麼去講?
再講好像越來越尷尬越來越勉強

這三年變化太多
我想都沒想到的

一個人好?
or兩個人?

嘴巴上說著一個人多自由多自由
心理的我
也想有人陪...

可以嗎?
還是這都是奢求?

三年換來成熟和懂事
是嗎?
那三年的等待
能不能換來暫時的陪伴和溫柔?

那個人



上一篇:噢!

下一篇:Are you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