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19:09Odelette

噢!

again

打電話告訴妳我想去妳家住
被妳罵自己有家不回去

翻來翻去睡不著再告訴你我想回家
被妳罵三心二意

一起睡到早上十一點多
急急忙忙的出門
卻沒有目的

我說要坐小黃
妳拉著我不準只能坐公車不能浪費

不知道要去哪裡
兩個人在台北車站發愣

後來決定坐232到五分埔
買吃的比買衣服還多

again

明明課很滿還硬要打電話約妳出去玩
到了西門町妳等我超過一個小時

買了雙鞋
卻怎樣都想拿回去換成涼鞋

進去摩斯漢堡
為了上廁所買了一杯奶茶

然後被妳拉著回家
說了一聲:姐子累了 妹子回家


噢!欣子姐!
19歲生日快樂!
再過兩個月換我啦!

上一篇:

下一篇:我想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