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6:01:34●~~Odd FisH

悠悠哉哉

先來說說前幾天的事情

----------------------------

六處興旺的檢討會
搞的有點嚴肅 (難怪三瘋點火不開檢討會直接慶功宴)
活動組對不起了很多次 有點搞笑
幾天前的事情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不談這個..


來談開心的慶功宴好了
檢討會完就很快速的決定慶功宴地點了
芽點~~~出發GO~~~!!
樓上包廂有KTV
還蠻HIGH的!
女生大家被飛高高
我已經死命逃跑了
最終逃不過男生們的魔爪
這要感謝FI敏給我的機會 (咬牙切齒ing...)
哈 不過男生們辛苦了 我很胖ㄟ 還抬的起來!!

吃飽飽黃金海岸GO~~~~~~
騎著我的小MIO
鏗啷鏗啷 慢慢的騎到目的地
大家久等了= =我來了!
老人不趕騎太快 就原諒我吧
開始玩起"國王遊戲"
老實說 我是第一次玩...
而且 我也不太感玩這個遊戲ㄟ
不過還是有拿號碼
在這裡要感謝老天爺還有我的父母 沒讓我中
心臟跳超快的
沒辦法 我是單純的乖小孩
這種大人的遊戲 我心臟都快負荷不了ㄌ
到時候羊癲瘋發作怎麼辦?
可是我沒有羊癲瘋。
我要誓死捍衛我的..

六處興旺暫告一段落
現在要做的就是收集照片
留下美好回憶
我喜歡大家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

--------------------------------------
--------------------------------------

隔一天
櫻花祭活動
哈 很多六處興旺的幹部都有來看
好高興喔^^
而且大家都沉浸在活動的樂趣下
拍照絕對要比6
比YA的都打斷手 哈哈

---------------------------------

連續九天的春假
考試三天再放四天
我好悠哉喔 沒事情做
有要出去玩的人可以約約我!!
請摳0953......
我的秘書將會跟你安排時間...............

(我的秘書"江蕙"跟你...)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