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4:59:18●~~Odd FisH

開學前要整理書包。。。。

記得小時候
開學前一天都要整理書包
趕寒假作業
今天也是開學前一天
卻閒到打網致打發時間
不過我們好像有寒假作業耶=.=
--------------------------------

上個禮拜去燙了頭髮
坐超久的
因為我們三個人一起去
哈 燙完都直接吃晚餐了

-----------------------------

上禮拜還去了劍湖山
感謝許太太的同學讓我們門票省了200大兩
我們去的那天算很少人
幾乎都不用排隊
G5跟擎天飛梭坐了好幾次
要坐回本阿 哈哈
我下次死都不坐狂飆飛碟了
吐死我了。。。。。。。。
回斗六還遇到自稱"Taxi Queen"的女人
挖靠 開車比G5還恐怖
活著真好!

------------------------------

這個寒假內分泌失調
我的好朋友好像不喜歡我了
慢了半個月才來找我
痘痘爬滿臉
堪稱"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阿!

----------------------------
TODAY IS 元宵節
去年跟南商朋友說好今年還要去鹿耳門看煙火
可是明天開學ㄋㄟ
所以我不跟了
難怪我會胖 『食言而肥』
你們要玩的開心點黑!!!


元宵節有好多習俗喔
放天燈 蜂炮 猜燈謎
"炸寒單"是最近才聽過 不太知道是啥??

-----------------------
給大家猜燈謎

Q1:HELLO KITTY賣光光。。(猜一地名)

Q2.女人生小孩。。(猜一成語)




解答下回揭曉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