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9:45:33鳳格格

++恢復單身++

昨天是我恢復單身的大日子....

因為要我說出〝分手〞實在有點困難...

所以呢!我就花了2節課的時間寫了一大張分手信...

要cc幫我拿給他時呢,並較他附上一句「要看之前先做好心理準備唷」

就這樣...沒什麼感覺...只有放輕鬆的感覺而已....

聽媗藍有去找她,問媗為什麼,真奇怪捏!我明明說的很清楚啦!

聽媗說她把那封信看了3遍候就斯掉了,我聽的反應只覺得想笑....真的蠻好笑的啊!

還是自由好...嗯...會這樣說..或許是我不夠喜歡他吧...或許是....

我的心中依然.....

這段為期18天的短暫戀情....結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