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00:00:00賴妹

我的心臟地帶 金厲旭

 

 

 

 

 

我的心臟地帶 金厲旭

1987年6月21日 你誕生在韓國

第一次從電視上看到你是幸福這首歌

每一次的訪問你總是站在最邊邊,盡量的讓哥哥出現在螢幕上
每一次的問候你總是:大家好我是厲旭 之後甜甜的笑著
每一次的唱歌你總是深深的感謝大家


我們家的小萌是最棒的,你的努力我看到了!
你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跳了兩年的繩,減了肥。

厲旭很努力的背歌詞、練歌終於讓利特哥誇獎說:【沒有厲旭Super Junior不可能會出專輯】


或許你沒有利特的口才
或許你沒有希澈的美貌
或許你沒有韓庚的堅韌
或許你沒有藝聲的特別
或許你沒有強仁的威嚴
或許你沒有神童的才華
或許你沒有晟敏的萬能
或許你沒有銀赫的舞蹈
或許你沒有東海的寵愛
或許你沒有始源的歡迎
或許你沒有起範的演技
或許你沒有圭賢的渾厚


但你是唯一的金厲旭,你也不需要跟誰比
因為你是唯一的,要誰跟你比呢?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我一定來守護
不管五年、十年、二十年、四十年只要有金厲旭在的一天
我一定會說 I do

當你幸福的時候,我也許不在,
而我幸福的時候,是因為你在。

幸福讓我認識了你,不管別人怎麼說,
這一生我只認定了Super Junior。

 

小旭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