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8:32:40賴妹

永遠的天使 ♥ 朴正洙

 

 

 

1983,07,01在韓國一個雨天

一個帶著梨窩又愛嘟嘴的天使誕生了。

他的出生背負著他將要帶領12位跟隨他腳步的弟弟們出生。

心中只有SJ的榮耀,儘管心理上的負擔壓力,身理上的疲憊,

他還是展露出一次又一次的美麗微笑。

討厭你說:燈光一亮,你就從朴正洙變成利特,那個利特是無所不能。

你這個大傻瓜,你為什麼要這麼累?!

討厭你的疲憊笑容、討厭你按著胃痛的手,臉上露出的痛苦及無助!

討厭你的敬業,吃著加著京醬的剉冰。

討厭你結束後,吐出那胃酸和酸水,想,你值得嗎?

討厭你說:謝謝我們願意跟隨你這個不材的隊長。

你是,多麼的認真;你是,多麼的敬業!

我喜歡你說著你的目標:直到天空被寶藍色氣球覆蓋的那天,

我們不是用End而是用And。

我喜歡你在推特上面的每一句感謝,因為這代表著你不忘了,

當初的那份感動。

我喜歡你說著我們是Super Junior,後面加著,

韓庚、強仁、起範,因為你在守護著13人的舞台。

我喜歡你說Super Junior,不是一、二年就會解散是未來的一、二十年

直到ELF不要Super Junior為止!

你真的跟我耗一輩子了,因為我唯一有的就是耐心和專心

耐心的等待著你們出著一張又一張的專輯,

專心的只愛著你們、守護你們。

只對你們唱Marry U 

因為我們是你最引以為傲的Ever-Lasting Friend

 

我美麗的天使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