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1:11:42 藍魚

假長大 裝成熟

我是個假長大但不想裝成熟卻又得逼自己假成熟的幼稚鬼
就在今天凌晨一番憤憤不平的語言炮轟後
突然發現了我就是個假成熟的小鬼
沒有任性的勇氣,就只能假成熟地裝懂事
沒有承擔滿溢情緒後的肩膀
所以只能在情緒滿溢時找尋與我同盟的耳朵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下班前的時段
在聽完另一個大聲發洩的情緒之後
我竟幼稚地低聲抵毀和聲援那個可憐的受害者
誰不是呢?我們大家都是,沒人可悻免
唉~只能說這就是大環境的捉弄
好的都不是我們,壞的卻都一定是我們的錯
唉~主治醫師呀~有時候要別人尊敬你之前
是否應該先看看你的態度呢~
有句廣告詞如此說滴"刮別人的鬍子前要先刮自己的"
算了~我想在你的眼界裡,你應該是完全無缺的
否則怎麼會在你自己有錯時
拚了命找尋別人來承擔你的錯誤和情緒
當然,在一切靜謚後
咱們家老大又低聲叮嚀我
別把剛才的一切給漏出去了
唉~我也知道,但還真的替用心做事的人抱不平呀~


所以是不是應該勇敢地任性、瀟灑的面對
不過 人心可沒那麼大方能承受這樣的反彈
所以   任性前真要三思
但不任性的成熟   這行為是否也違背了自我
 
人呀~身在江湖中,半點不由人呀~
只能繼續當個假長大
但得假成熟的幼稚鬼
missu319 2009-10-01 02:08:52

唉~恨死ㄌ這種事

偏偏無力反抗..

乾啦~快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