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9:54:49 藍魚

遲頓的感謝

"我是如此地幸福"
吃飯時突然想到昨天妳跟我說的話
謝謝妳替我抱不平
也謝謝妳為了那些言詞而心情難過
昨天聽妳陳述時,我卻忘了給妳一個深深的擁抱
來表達我的感謝和感動

本以為離開大學離開社團後
已不會有人會為了我而難過和心情差
已不會有人在乎我的任何地感受
至少這五年來我是如此地渡過
在過渡社會化的環境裡
矇眼和不乎地生活著
因為不在意所以不會把那些話放在心上
因為我是這裡的過客所以不會把那些事刻在心上
如同我昨天告訴妳的
曾經我用心過、在乎過,但最終的結果是徹底的傷心
曾經掙扎過也曾經痛恨過這樣矛盾和虛假的自己
不過當我發現人們所愛的是這樣的面孔時
我也慢慢地融入了這樣的面具
用漫不在乎的態度來面對某部份的人
收起了部份的熱情、築起了適當的自私
因為社會的標準是妳永遠不能去計算付出的多少=回饋的多少

這大概就是人們說的喪失了赤子之心了吧!
謝謝妳讓我知道了妳的感受
這讓我還願意相信,還是有真心的朋友
這讓我知道了"原來我還不賴"
很久很久沒有被人關心的感覺了
我想我會一個人偷笑地喔~

那麼我想那一天的眼淚應該不完全是因為驚喜所產生的吧!

遲頓的我只顧著解釋
卻忘了說聲謝謝
我好像也愈來愈不會說"謝謝"了

改天各自帶本書
咱們來去咖啡廳當一天的Couch Potato
來彌補妳被我浪費的一天假日吧~

上一篇:假長大 裝成熟

下一篇:Rain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