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2:25:56 藍魚

感謝太陽再度昇起

感謝"太陽"再度昇起 重新燃點我的夢想

接到了許久不見老朋友(青蛙)的電話
談話之間又聊到我想轉變跑道的事
訝異的是 得到了支持而不是反對
我似乎太在乎別人是如何評斷我的決定
是的,我真的在乎
一直以來 不論我說話聲音多大
語調令人覺得多堅定
我始終對自己沒有自信
就像從前在社團裡 做的每一次的決定
我比誰都擔心事情不如預期所完成
卻又總是要一付胸有成竹的氣勢
不是我愛裝 而是 當你的語調是令人有自信時
只能逼著自己 要有自信
但面對 完全不拿手的事物時
我只能努力 偏偏學戲劇的人
有耐心的人似乎不多
幾次被否定下來 就真覺得自己差
呼~~想想當初怎會這麼不堪一擊
如果台下我是個好演員
那麼上了台怎麼可能做不到呢~

最近身邊多了好多的太陽
像是東方茱麗葉、吳尊、Michael Jordan的話、fish的肯定、趙老、田小田和青蛙的支持
我的確不該再遲疑
或許起步較晚 但是我相信一定不晚
給我鼓勵吧!!你們知道我是個虛榮的膽小鬼

上一篇:認真的感動

下一篇:祝福我所有的朋友

dramajayea 2007-02-26 06:39:45

加油喔!!!



朝著你的夢想前進~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妳比我敏銳的多了^__^



我也要準備考試了



立誓明年的九月我一定要唸研究所^__^



佳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