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0:49:24 藍魚

認真的感動

再看了一次"東方茱麗葉"
又感動了很久很久
除了戲劇因素之外
是劇裡的工作人員、演員
林依晨的演技又上了一層樓
吳尊 還是驚訝於那是他的第一部戲劇作品
劇中亮的情感紮實地傳遞了出來
這份感動 又燃起了當初的執著
真的想寫一部好的劇本
但更想試著演戲
不是為了想當明星
只是演戲是會上癮的

當初選修了大傳的表演課
認識了春去花落裡的大夥
也因為如此 認識了ROCO
謝謝她信任我 讓我第一次在鏡頭前演戲
雖然戲份不長 但那一次的拍攝
出來的成品和ROCO及趙老的肯定
卻給了我演戲的自信

在這之前 因為舞台劇的表演始終表現得不好
一度以為自己實在很差勁
不論是在劇團或是在表演課上
曾經認命的說服自己就待在幕後
幕後才是大功臣
可是在每一次舞台劇謝幕或是電視視劇、電影結束時
我始終無法欺騙自己想站上台的心情

在這幾天裡 看了好多好多的資料
關於花樣、茱麗葉和吳尊
資料saerch愈多 愈發現他真的是個很認真的的人
除了認真之外 他的內在其實比他的外表來得更令人欣賞
不過也因此發現了"飛輪海"這個團體
每個人不是只有好看而已 這是很得開心的事
這表示現在的娛樂圈終於不只是標榜長像而已
就像 某一位吳尊的支持者--sabrina 所寫的
吳尊的認真 感動也激勵了不少人

吳尊沒有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只不過用心地做好他每一份工作 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當機會來了 就盡全力地去完成
用謙卑的態度 去看待每一次的成功
就像李安導演一樣
希望能看到更多由這個大男生所演的戲劇或電影

而我得先要誠實地 去面對自己的恐懼
好或不好 不想太多 先盡力而為 剩下的也不冀求

努力過後 至少就不會有遺憾

找回當初玩社團的初衷 發揮小強本色

p.s為什麼沒有受到李安導演那麼大的激勵呢~~
因為導演在幕後,總是把這樣的認真與謙卑展現在電影裡
看過李導電影的人,一定會因為電影中最平凡的感動而觸動

上一篇:踏實的幸福

下一篇:感謝太陽再度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