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26:55是禪地

我的靈通天賦


12月的小粉紅團體時。
理書下午上了課,要我們做同理心練習。
她講了自己的事,要每個人輪流去同理她,她立即給予回饋。

在這過程中,有機會看到大家各式各樣的同理姿態,感覺很過癮。
我自己的作法是,將整個過程以及對方所說的話,通通吞到我的肚子裡。
然後等待。
就像熬煮高湯一樣,等待某種狀態醞釀完成,由身體流洩出來。
感受到了這個精華,我再用語言翻譯出來。
運用這個方法,我將自己轉換成一個很安靜、很敏感的狀態,然後進入了理書的內心深處。

事後咀嚼這段過程,我才慢慢看到我獨有的天賦。
雖然通常要花很多力氣,但只要我願意,我能感受到很深的對方狀態
而一些靈通者說,這其實也是靈通的一種,
我的靈通天賦之一就是,通往對方的內心深處。

我突然比較又多了解,自己從小到大的一些樣子。
好像很容易就讀懂別人話語的意思,表面的與深層的。
會因為這些斷裂而困惑,然後因此受苦。
(明明他的意思就是B,為什麼要說成A?)
甚至有時會跟個案同步說話,因為他要講的我很容易就進入了。
(也因此很容易跟別人搶話講)
這樣的天賦,也許是一種心輪的能力。

最近慢慢的在察覺自己的各種力量與天賦。
我的喉輪力量很強,可以用語言創造出很多魔術般的狀態。
眉心輪也很獨特,能夠用寬廣的視野,清晰地洞察遊戲規則與真相。
然後是我的心輪,可以很深的貼近一個人。
但是從小的時候,上天的力量為了保護我,不讓我因為太敏感而受太多傷,所以把心輪的實力給關起來了。
現在我準備好了,心輪慢慢的打開,要用更多的愛,去貼近這個世界。

上一篇:另一張臉

下一篇:情緒偵測的能力

pacha 2009-02-22 01:05:50

昨日看到留言後,沒有馬上回,因為需要沉澱
你的話,帶我回到了自己

2009-02-20 16:36:18

1.受苦是因為有期待,期待對方要真實,也就是我們對真實有侷限性的要求。
2.在自己舒服的狀態,給出對方所要的。
3.接納這兩種都是對方的需求,表面與深層的。
4.古靈精怪的我,會用許多拐彎的方式去了解對方是否準備好面對深層自我。
5.若對方當下顯然不需要,就學習跟他用世俗的方式互動。因為與世俗和好跟連結,是我的功課。

pacha 2009-02-19 07:55:20

”我突然比較又多了解,自己從小到大的一些樣子。
好像很容易就讀懂別人話語的意思,表面的與深層的。會因為這些斷裂而困惑,然後因此受苦。”

我現在有這個困惑,看到自己在這斷裂下的無力,你怎麼走出受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