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6:01:47是禪地

能量的敏感


這陣子,突然發現,有些跡象,顯示我對能量的敏感度又更強了一點。
都是生活中的小事,記錄下來,留待以後繼續觀察。

跡象一:
在做神是愛的每日冥想時,開始發現四肢末稍有氣在流動。
有時候狀況好,兩隻小腿的氣流動會更明顯,
有些麻麻的,也有很多條河流在體內流動的感覺。
等以後氣的流動更清晰,就可以對照經絡圖看是否相符。

跡象二
和實驗室的同伴去KTV唱歌。
偌大的包廂裡充滿著莫名的煙味
許多的情歌傾訴著女人千百年來被男人背叛的痛苦與恐懼。
唱的當下,不覺得如何。
回到家後,就突然開始頭暈、噁心、跟肚子痛。

喝了急救花精,比較穩定了一點點。
後來洗澡就洗全套的,洗澡水加了海鹽,
第一遍洗清除負能量的阿原花精肥皂,
第二遍洗Agni(聖火傳承的淨化沐浴乳)。
然後洗完馬上就沒事了,第一次有這種明顯轉變的經驗。
感覺很扯。

據說KTV是很陰的地方,又是讓人來傾倒負面心情的好地方
看來以後去要更小心懂得保護自己,
這樣才能全身而退。(好怪的結論XD)


跡象三
有一次,有幸幫一個通靈的朋友K作靈氣治療。
因為她幫我看到我的力量動物,是隻雪豹,
(是的,又換了,現在跟在我身邊的動物,大概可以開動物園,只差沒貓熊而已)
所以我用我的靈氣作為交換。
K的靈力很強,對能量的感應也很清晰,
結果,透過這次的個案交換,我反而得到了一個很大的禮物。

在給予靈氣的過程中,K可以很清楚地說明能量的流動過程,
也可以說明能量怎樣對她產生療癒的作用。
這給我很大的信心,了解,原來我接引的靈氣是真的存在的。

之後,當我將手接觸到她的身體時,感受到一些情緒。
結果這些的確也是她真的有的感覺。
我想到之前靈氣練習時,我也曾有透過雙手,去感受對方狀態的經驗。

啊!這就是傳說中的『能量閱讀』。
原來平凡如麻瓜的我,也不知不覺學會了。
雖然還不夠穩定,也還不夠清晰。不過,夠有代表性了。
在能量感應的能力上面好像不知不覺升級了。

上一篇:耶穌火典的訊息

下一篇:唱自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