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1:01:21是禪地

耶穌火典的訊息


參加了Sam Yun聖火傳承的耶穌火典。
今年,在聖火傳承的靈性訊息裡,是濕婆年。
濕婆是印度教三大神裡,司掌毀滅與重生的主神。一切不合時宜的舊有積習,都會受到推翻。
在這一年裡世界跟我都面臨了極大的轉變。
我開始臣服於諸神,意識到信仰在生活中帶給我的祝福。
學會唱頌OM NamaShivaya (在濕婆神的旨意下,交給神作主)。

然後我也慢慢認識了耶穌。
耶穌帶來了無條件的愛,我對祂感到非常的親近。
彷彿他是個老朋友般,給了很多祝福與支持。

在那晚的耶穌火典裡,玫瑰香的味道代表了耶穌的來臨,撥開的玫瑰花瓣代表我們敞開的心,Sam yun用心輪油點在我們眉心,代表耶穌的觸碰。
在觸碰的當下,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流入。
我們唱了哈利路亞、印度聖人賽巴巴及猶太文的各式各樣拜讚歌。
我發現雖然同樣是崇敬耶穌,我還是比較偏好有神的能量直接下來的場合。
明年有機會再去教堂的耶誕聚會感受看看。

明年是『聖杯再現』(Return of Sangrail)之年,會有更多的耶穌能量下來。
(以下是我的解釋)
聖杯代表我們的『自性』、『佛性』、『基督意識』、『本來面目』,在這一年耶穌的愛將會帶領我們重新看到它。
在更大的動盪中,我們能發現什麼才是核心的價值。以前緊抓不放的,都會發現不再重要。
變動會更為激烈,然後真正重要的才會被看見,那就是『愛』。
我猜會有更多的戰爭出現,也會有封閉的國家因此垮台,人們開始更意識到愛的價值。當然,更多的天災代表地球正在持續經歷排毒的狀態。

在濕婆年裡,我們丟掉了許多習性,在聖杯年裡,
有更多更多要丟掉,有更多更多要迎回來。

這一篇文章本來要寫耶穌跟我的關係的,
發現寫不太出來。
本來要寫寫一些耶誕與跨年感想的,好像也寫不出來。


祝大家 過節愉快,來年順利。

上一篇:『給愛』的天命

下一篇:能量的敏感

sawa 2009-01-01 03:58:12

原來如此,2009年又是一個好棒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