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0:03:53是禪地

『給愛』的天命


從彩虹人生工作坊結束後,我使用新的花精,罌粟。
罌粟是心輪的花精,用神聖的火焰消融心輪舊有的框架。
同時配合『神是愛』的冥想,每天不斷默唸『神是愛』15分鐘

在每日不間斷的冥想中,有很多說不清楚的感覺在發生著。
也許有時是滋養,有時是種轉化。
也許我的心變得更柔軟了,也許有越來越多的愛在體內流動著。

有一次小光團體中,理書帶我做了一個冥想。
面對我那無名的痛苦,理書帶領我在身體碰觸那個苦。
那是一種黑暗,面對黑暗,我能做的就是帶著敬意與愛意去接納它,
接納,然後就會穿透。

是啊,我跟黑暗有著很良好的關係。
莫名的被黑暗吸引,認識了很多處在黑暗裡的人事物。
但黑暗不是我旅行的目的,行經黑暗之後,什麼等在那邊?
什麼是我接觸黑暗的目的…..?

理書說,要將愛帶回人間。將光帶回入黑暗。
好奇妙的答案,將愛帶入人世…….
我的靈魂,對這些濃厚的黑暗有很深的愛,
於是用很大的寬廣的心 去碰觸,去感受,然後要給出愛。

有一陣子,我總有種輪迴了一萬多年,不知如何是好的錯覺。
幫我靈療的光行者,說我是老靈魂,可以說是前輩了。
如果來地球那麼多世,該嚐都嚐過了。
那到底還要來這裡做什麼呢?
那種空虛、無聊的寂寞感好像又跑出來了。

『將愛帶入人間』這件事我以前沒有想過。
但一聽到後,就有種很大的放鬆感。
心中很激動,知道是對的聲音。
原來我不是要找愛,讓人給我愛,
而開始可以練習把愛給出去,讓世界更充滿光。
而,這個,一定是我,不斷地不斷地轉世以來,
始終不變地對世界的許諾。

上一篇:DNA reading

下一篇:耶穌火典的訊息

是禪地 2009-05-16 18:01:02

再看這一篇,有很深的感動。
覺得自己很清晰,很能夠自在的相信自己的直覺。
很放鬆地跟著生命的流流動著。
所以我可以在半年後,得到清楚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