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1:54:52是禪地

靈性按摩之後

(剛做完的紀錄)

去做了靈性按摩

半年前我竟然就把相關的書看完了
這實在是走奧修之道的人 最不適合的走法

可是要先了解,我才能醞釀是否要去的動機

sevita是相關的兩本書的譯者
我還滿能接受她的風格的

問了些問題,就開始作了
她先能量閱讀,然後開始憑直覺(加頭腦)來按

然後我恍惚中睡著了
我的兩側(肋骨)有些緊張,但多數是放鬆的
我發現她多半在我的右邊(男人區)工作,按腳板的時候好舒服
回到右肩胛的時候,一瞬間我鬆開來了,看到開闊的藍天

sevita說她比較能跟我的男性能量連接,也就是右半邊
她看到很多潛力,卻被我忽略、出不太來
我的男人喜歡活動、流汗、感覺、慾望、單獨親近大自然
(意思是那個念很多書的,是我的女人能量幹的好事)
那個女人喜歡吹冷氣、想事情、分析(我猜的)

整個過程很難說話,sevita問我的感受時,我也不太想跟她說
然後她就說,很好,頭腦的運作慢了下來。
其實是不想讓她猜到太多(很無聊的舉動)

我的感受是,我的男人想要更運用身體,成為身體的戰士
他被一個信念所束縛:努力就能成功,所以背負著很多努力的命運
sevita說有一天我會對此感到疲累
她建議我參加能量中心呼吸、動態靜心等回歸身體本質的活動

跟奧修的人互動常令我困惑
因為他常要我放掉分析、頭腦,有時候我不曉得要如何回應他們,或是說什麼話
然後馬的這種困惑剛好又跟奧修書上說的很像

我故意把這篇文章寫的很亂,不容易理解
因為是服務我的內在男人的,他不讀書
然後你們都讀太多書了,把你們的頭腦殺死吧
故意要讓你們混亂的(指)


──────────────────────────────

(幾天之後)

後座力有點大
這幾天的我多了好多『空』的狀態
比較能夠發呆

感受力增強了 聽到宮崎峻的音樂會好感動好感動
內心很多澎湃被勾了出來
不小心看到『心之谷』 看到面臨高中聯考的女主角
找尋自我的定位、價值 學習與寂寞孤單共處
雖然那不是我現在的議題 可是也得到了很大的觀影樂趣

有股力量想要出門 出遠門 去和大自然接觸
但好像又有些拉扯
好好處在當下 似乎也能帶給自己力量 不一定要遠求

我感受自己的腳 走路時專心走路
感受自己的呼吸
做事時很專心
發現自己比較別無他求

這好像是靈性按摩帶來的禮物

上一篇:找回那個曲折的自己

下一篇:幾個碎片

(悄悄話) 2013-03-25 19:31:54
(悄悄話) 2013-03-25 19:28:52
是禪地 2008-08-05 16:00:32

理書會說,神奇的療癒是之前累積很多的成果。
繼續累積你的洞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