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8:27:17是禪地

找回那個曲折的自己

1.

我有一個作事要很曲折才能達成的自己

機車跟汽車駕照都考了兩三次
小學資優班的錄取書被我弄掉了,害我們家一整個慌張
最近要申請心理師考試
花了一整天整理,果然實習證書還是不見了
必須請在馬偕的學弟幫我重新申請

我覺得深層的內在是在說:
成功得來不易,得要苦苦掙扎才行。
這是會吸引匱乏後果的信念,幸好我發現到它了。

hello,那個曲折的自己,我看到你了。
謝謝你,讓我有如此豐富的人生。
我愛你,我的曲折。


2.

在團體裡,也常有人看到這個曲折的自己
要拖到最後一刻才願意把事情完成

有朋友探索自己, 發現是小時的經驗
讓自己有個許諾,做事不要太快速完成,不然就會有不好的後果

有人則是發現內在的信念是,
要千迴百轉,苦苦掙扎,這個努力的後果才有價值
勤能補拙讓自己產生價值

我好像抓到一點為何自己做事要如此曲折
但又不確定原因是什麼?
對啊 為何要讓自己做事如此蜿蜒曲折呢?

上一篇:我的左右半邊

下一篇:靈性按摩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