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24:01簡單♥

真面目

原來 我不堅強 我怕孤單!
這幾天,狂聽﹝晴天﹞。晴天 是妳的歌,本來,會有感觸的是妳吧!MP3裡還有其他很多好聽的歌,但唯獨晴天和擱淺,聽了會順…
我覺得很可怕啊,我的記憶斷斷續續,兩年了,兩年裡,妳是我唯一的朋友,講起來很酸,但不管是自己的脾氣還是什麼,這兩年裡,我只有﹝  ﹞和﹝阿笨﹞,親愛的雙胞胎…不止你會想我
我知道,真的朋友,永遠都會在,
夜間部,還是北商阿,只是,很多都會不一樣了吧!兩年前 回不來了!但是,我們還有一輩子對不對?!兩年前的朋友 五年前的朋友,只要我真心對待 認真了解
我很怕,因為我不夠好,所以我自卑!我害怕讓人了解我 也害怕自己沒能力為你們分憂,所以,封閉了很久,本來網誌會是秘密 不會有人發現它,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是,我知道,不是把大家加入好友 就一切ok,
那個跟我說 朋友的位子不會重疊 的人,我懂了!
如果我懂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是誰,
我就不會害怕,朋友不屬於我。
選修的人際關係,原來妳只是理論,一學期下來,課本的東西 不如身邊的人說的一小件事情!


原本就在的朋友我愛你們
還沒找回的朋友我也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