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24:47簡單♥

根本就是一隻豬阿
很經典 一天也不過就六節課 就被我睡掉了四節
很抱歉 我睡醒嘴巴就會饞 很不好的壞習慣
吃飽了 又開始打哈欠 整個臉就是變大餅 超傻眼的阿
甜食吃很兇 多到自己想到會害怕 默默的在遠離它
>>
>>
>>
新感情
是年輕..是淡淡的
That's ok

我不會管他管的像某人
但很基本的是要接電話
我不會催他回家 也不會管他跟那個朋友在一起
不擔心他劈腿阿
但想說話的時候 找不到人是一件令人生氣的事


同儕
是互相影響還是本身進這個學校就有問題
不單是我一個人不喜歡家裡 想要搬出去住 自力更生
怎麼會這樣
就像我想問: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最後總是倒在床上
親到最後手總是停留在女人的胸部上
是怪異阿,就業 升學 竟然是學生所在煩腦的問題
我一直都對由父母出學費這件事覺得理所當然
是父母對子女的義務?!
也許 是因為我爸媽有能力 所以從小就這樣理所當然
不需要我們為錢煩腦
甚至我知道 我們家更不需要我出去打工 貼補家用
對整個家族來說 更是不可思議吧

我想開先例= ="
三年級以後的學費 自己張羅吧
也或許這樣 才會更懂所謂珍惜

要爭取的阿
我懂





很空需
是現在

很肥胖
是現在







現在
是豬


上一篇:真面目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