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00:05簡單♥

貼心鬼

貼心鬼~哈哈,這是我替你新取的!
雖然每次看到你的標題我都要先猜一下這是你要寫給哪一個人的、我又要吃誰的醋了.
可是每次喔,你的﹝好想你﹞都是給我的耶,
我看了都要驕傲好久,就是整個很高興阿~呵
**我真的很想妳**
**不管怎樣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耶**
嗯~
一切,都有新的開始,昨天 是你新的起點 好好的走到終點,是我給你的祝福與期待!
孩子,我們現在都是北商人,不管當的甘不甘願,
你想找我,我會出現!
**然後我哪天突然怎麼了
世事難料啊
說不定我等下出去買飲料就被招牌打到
我的網誌信箱提款卡
哈哈哈,所有的一切一切都交給你啦**
鬼話!你怎麼不說你保險受益人是我阿?!
你的網誌ok阿,但是信箱裡有的是你的回憶吧再不然就是廣告信,提款卡~我會害羞耶@@
挨唷,反正你就是給我好好的待著,你家的果凍須要你!我也是!!!

我們要當好久好久的好朋友




上一篇:隱藏

下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