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01:42簡單♥

親愛的

我剛剛在看DoReMe,
看到小花還是覺得你跟小花根本是同一個人阿,

嗯,
同學→朋友。
我們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好多好的好朋友喔!

局外人來看,很多壓力,這樣,不好!

然後我現在不是用 Word打,
所以 會語無倫次,

也許,時間不多,
但是,
垃圾桶永遠不會裝滿的,
﹝專屬垃圾桶﹞
不錯吧!

然後你這個時後不在線上,跑那去了?!
我又餓了!

紅2,
根本就是延著你歷代的家繞一圈嘛,我都記得在那喔。

果凍,可愛!

孩子,
我捨不得現在的你,

其實,
我說慢慢放手,講得很心虛,
因為,那很難做到,

依賴感,
每個人都會有,

我也有。

我一直都在!




上一篇:貼心鬼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