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21:38:00甲蟲&秋天

白色褲子報銷了

你這麼一說還真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或許你是看我的資料上寫著"已婚"吧!呵呵~~
問老婆~若有的問我應該不會上奇摩交友~~
若有的問!我不會上午七點和你線上留言我會在餐桌上享用早餐~~
若有的問我不會和朋友敘舊到半夜兩點我會回家抱老婆至少免錢呵呵~~
若有的問週末我會陪老婆看電影而不是上網和電腦說話!昨天有個認識很久的女性朋友要結婚了他要嫁給一個年紀比他小兩歲的男生.他問我該如何選購房子該去哪買喜餅!我就介紹他.在送她回家的途中!她問我三句話!一是問說:你真的不打算在談戀愛了嗎?二是問我:為什麼和那女孩分手後就不願再談戀愛了.三是問:做業務工作那麼久應該很容易再碰到條件不錯的女人?

我的回應是:一個人就可以將日子過的很好~~其實沒結婚也不錯,第二和那女孩分手我又沒再碰到能讓我心動的女人,第三就是我做業務所以我不能不自愛不然我做了12年業務我可能早就身敗名裂。
接著她又問:那為何不找個不婚的女人陪你?互相照顧呢?
我說:就算我願意應該也沒有女人願意吧!以前的白色褲子都是女友幫我買的~~這件報銷的是過年時買的~明天!明天去百貨公司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