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52:08阿緣

【OA】永遠的騎士(這篇是我最早以前寫的賀文)


永遠的騎士【景女王誕辰賀文】



騎士,是什麼?
是保護所保護的人,還是守衛整個國家?



「女王陛下!敵軍已經攻進城裡來了!依這種情況,還是只有棄城了!」

「人民呢?」眉頭輕皺。

「遵照您的吩咐,已經全數撤離了。」

「很好。

「侑士,你帶著大臣們往地下那條街密道走,走得越遠越好!」

「女王陛下,您的意思是您不一起走嗎?」

「我,跡部景吾是什麼人?是這個國家的領導者,這個國家的王!

「你認為王該棄城而去嗎?」眉緊皺。

「女王陛下 . . . . . . 」

「走吧!」手一揮。

「女王陛下,請恕屬下無法從命!」跪下,侑士這麼說。

「侑士?」眉一挑。

「屬下的職責是保護女王陛下您,不是保護大臣 . . . . . . 」

「侑士,你所被賦予的使命是保護全天下的人民,並不是我 . . . . . .

「快帶他們走吧!」

「女王陛下,屬下 . . . . . . 」還想再說什麼。

「侑士,你說過只要是我的請求都會答應 . . . . . . 」凝視著他,並扶起他。

「女王陛下 . . . . . . ?」

「這是我唯一的請求,侑士 . . . . . .

「帶著他們離開這裡。」堅決的語氣。

「女王陛下,這 . . . . . . 」

「女王陛下,您就同我們一起走吧!」臣子們說。

「侑士 . . . . . . 」直接跪下。

「女王陛下!」臣子們紛紛叫道,隨即從他跪下。

「我這麼請求你,侑士 . . . . . . 」

「女王陛下?!」驚恐著。

「女王陛下,請您快快請起吧!」

「侑士,答應我,好嗎?」

「女王陛下,您這是 . . . . . .

「唉!屬下 . . . . . . 屬下謹遵女王陛下的命令 . . . . . . 」無奈的,他答應了。

「謝謝你,侑士。」微笑。

「若是我不答應,您定會以死相逼吧 . . . . . . 」侑士伸手扶起他。

「不愧是侑士呢!這般了解我。」燦笑。

「唉 . . . . . . 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啊 . . . . . . 」苦笑。

「你剛剛說什麼啊?啊嗯?」挑眉道。

「沒、沒什麼!我什麼也沒說!」

「 . . . . . . 好了,你們快走吧!再不走就真的來不及了!」

「是 . . . . . . 」轉身。

「等等!你們先往後院走,侑士,你過來!」

待所有人離去後 . . . . . .

「怎麼了?為什麼留下 . . . . . . 」疑惑加驚訝。

原來景吻上了侑士的唇 . . . . . .

「小景 . . . . . .

「我會回來的,要等我!聽到了沒?」說完便快步離去了。

「啊?

「這個笨蛋是想回來和我ㄧ起死嗎?」無言的景。

♂°::°♂°::°♂

「大人!」

「我就送你們到這裡了,我們有緣再見吧!」侑士說罷就向來路跑去了。

「大人 . . . . . . ?」

♂°::°♂°::°♂

但是無情的火並沒有給他們時間,在侑士離城後,火便燒到了景所在的寢宮中了 . . . . . .

而景女王也隨著火勢的壯大死去 . . . . . .

可是就在火熄滅之前,似乎有人見到一名身著騎士裝的人跑進火場之中,但是沒有人想知道他的下場,也因此這個城,變成了人們口中的禁忌之地 . . . . . .

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四百年之後 . . . . . .

「小景!」

「敢這麼叫本大爺!你是誰啊 . . . . . . 」回頭想看清來人,卻愣住了。

「女王陛下 . . . . . . 」微笑。

「你 . . . . . . 『這個笑 . . . . . . 好像 . . . . . . 在哪裡見過 . . . . . . 在哪裡 . . . . . . ?』」望著他的笑發楞。

「女王陛下,騎士,忍足侑士前來向您報到了 . . . . . . 」向前幾步,抬起他的手,輕輕印上一吻。

「你 . . . . . . 」

「抱歉,讓您久等了!」歉然一笑。

「侑 . . . . . . 侑士 . . . . . . 是你 . . . . . . 真的是你 . . . . . . 」小景撲進侑士的懷中。

「是的,我來了,小景,我的女王 . . . . . . 」



_________ END





By_ 亞緣  0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