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56:15阿緣

╞ 下意識 〞 手塚小光 ╡



╞ 下意識 〞 手塚小光 ╡


→ 光 __ 十月七日~生日賀文







有時,總有些東西會凝聚成一個股意識,並催促你去做。

比如說...


「桃城,操場一百圈。」

「嗄!什麼? 部長,我只遲到沒多久耶!不能少一點嗎? 我...」

「兩百圈。」

「我、我去跑了...」



又比如說...

「乾,這次的成品如何?」

「嗯嗯,如果不出我所料的話,效果非常好!」

「嗯。 那再加上這個應該會更好吧!」

「喔喔,手塚,你是怎麼拿到這個的?」

「沒什麼,總之你把這個放進去吧!」

「嗯嗯,我想結果一定很好的! 手塚,謝了!」

「嗯。」



再比如說...


「不二。」

「手塚? 你有什麼事嗎?」

「我喜歡你。」

「...你是認真的?」

「嗯。」

「但你知道我在和龍馬交往吧?」

「我知道。」

「那你為什麼還...?」

「我想你不會拒絕。」

周助挑眉。

「因為你也對我有好感。」

「你怎麼知道我對你有那種感覺? 說不定是你誤會了。」

「我可以證明。」

「喔?」

光光突然摟過周助並低頭強吻下...

「你...」

「你沒有推開我。」

「你這人真是...算了,是我輸了。」

光光一笑。

「越前,出來吧!」

「龍、龍馬?!」

「周助,我最討厭你了!」

「等等! 龍馬!」

周助連忙追去找他的小貓殿下,只留下光光一個人...

「沒想到...還滿好玩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