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48:21阿緣

╞ 熊熊和冰山 〞 周助 ╡


╞ 熊熊和冰山 〞 周助 ╡




「哎呀呀~ 怎麼這樣?」周助笑著說。

「天啊!手、手塚部長輸了耶!」堀尾說。

「我想可是昨天太累了吧~ 」龍崎教練喃喃地說。

「手塚那分明是放水!」英二說。

「手塚部長,你吃錯藥了嗎? 不二學長都還沒有使出全力 . . . 」阿桃不知死活地說。

「菊丸,操場五十圈。

「桃城,一百。」國光冷冷地說完,原本站在龍馬身邊偷笑的阿桃頓時如遭雷劈。

「不要啊! 手塚部長! 手塚部長—— 」阿桃絕望地看著國光和周助離去,而且還是加害者沒回頭、助害者對他露出惡魔的微笑的情況...

「誰叫你不知察言觀色,連部長生氣也不知道。」龍馬涼涼地說,手上還有一罐芬達,活像個旁觀者。

「龍馬,我是你的老公耶! 你怎麼可以這樣把我推入火坑啊?」阿桃邊說邊追上正欲離開的龍馬,但是...

「阿桃!你還沒跑完呢!想到哪裡去啊?」英二笑著把手搭在阿桃肩上說。

「啊?我哪裡也沒有想去啊!英二學長,你誤會了。」阿桃敷衍地笑笑。

「是嗎?那就趕快跑吧,不然可就要天黑了。 你要跑一.百.圈.呢!」英二笑說。

「不會吧?」阿桃滿臉黑線地被英二拖往操場...

「嗯,這一次是手塚放水,然後惱羞成怒的資料 . . . 」乾低頭在筆記本上寫著。

「不要啊——」真不知阿桃這高分貝的尖叫聲,有沒有傳到國光耳裡?


♂°::°♂°::°♂


「你是故意的。」國光開口對走在前方,體型稍嫌纖細的人兒說。

「嗯,因為我不想輸嘛!」停步,回頭給他一個美麗的笑容。

「那你就要我輸?」國光挑起一邊眉說。

「我也只是讓你看見你的傑作而已,又不是掐住你的脖子要你輸!」周助說。

「你不會因為這個,昨晚才會 . . . 」國光有點不好的預感。

「你說呢?」周助偏著頭笑說。

「你 . . . 」

「很失望嗎? 我難得主動要做卻有目的 . . . 」勾住國光的手,依偎在他的懷中。

伸出手環住他的腰,「周助,你如果想贏,告訴我就好,今天這樣的事情不怎麼好。」。

「我覺得那樣很好玩嘛!」周助甜甜地一笑。

「唉 . . . 下次別再這樣了。」國光無奈地說,沒辦法,誰叫他是他最珍愛的熊呢...

「是,親愛的。」說完,周助拉下國光的頭,湊上自己的唇...


♂°::°♂°::°♂


讓人感到困惑的惡作劇之風,
遊戲般吹亂正在讀的書頁的早上...

(周助 の Treasure~窓際にある風景~)



「周助,你想要什麼禮物?」

搖頭。

「周助,你真的沒有想要的禮物?」奇怪地再問一次。

「禮物嗎? 我想要的都有了,應該沒 . . . 啊!」這時周助不知道突然想到什麼,奸奸地笑了。

「怎、怎麼了?」似乎每次看到周助這個笑,結果都不是很好呀...

「國光,我想到要什麼禮物了。」周助跨在國光身上,笑說。

「嗯,你說吧。」國光已經有必死的決心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就是 . . . 」周助貼在他耳旁輕聲說著...

「什、什麼 . . . ?!」


♂°::°♂°::°♂


Sutter Chance 只有一次!
刻畫時間的一瞬間,
就像把我的心也照進去一樣,
不可思議...

交錯的風及跳舞的街樹,
閃閃發光的星期天,
故意繞遠路到城外的照相館,
偶爾逛逛也沒關係吧!

往視窗中窺去,
被捕捉的一切都無法逃離...

(周助 の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一度だけ!)



「很漂亮呢!」

這句話如果是說給女生聽,對方或許會很開心,但是對這名叫手塚國光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困擾...

「你走慢點嘛!又不趕時間。」周助笑說,雖然他可以知道國光心裡在想什麼,但就是忍不住想捉弄他一下。呵,他明明害羞又故意裝作沒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呀!

「周助 . . . 能不能 . . . 在家裡拍就好了? 我這樣穿會不習慣 . . . 」國光小聲地說。

「不行,在外頭拍才能讓你留下美美的照片呀! 放心,交給我就對了!」周助微笑說。

右方散落的頭髮繞到耳後,露出漂亮的耳朵。穿上一件淡紫色高領毛衣,袖口刻意露出裡頭米色的荷葉邊,顯得十分典雅。配上一件淺橘色帶有蕾絲的裙子,再加上長型馬靴...簡直是天下第一的美女啊!

這樣漂亮的人,竟然是他的男朋友...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呵呵,怎麼他以前都沒想到呢?

「唉 . . . 」國光暗暗嘆了口氣...

周助就這麼偷偷拍了國光幾張,而國光知道周助照他的張數,僅是其中的五分之一...

『呵呵呵,這些小光光都是我的 . . . 全部,都是我的 . . . 』

「國光,看這裡!」

「嗯。」聞言,國光回頭對上他的微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


不斷增加的回憶,
更加增加喜歡的心情。
不管什麼時候都有對我微笑的人,
輕輕地把重要的想法傳達給我。
出自內心真誠的,
謝謝你...

(周助 の 大好きな気持ち)



當晚

「國光 . . . 」

「嗯?」

「我有點想睡了 . . . 」

「我抱你進去吧! 你穿這麼少不會冷嗎?」

「你會抱緊我呀,所以我不會冷的~ 」

「你說的對,我不會讓你冷的。」

「吶,國光 . . . 」

「快睡吧,有事情明天再說,嗯? 知道嗎?快睡。」

「那個 . . . 國光 . . .

「謝 . . . 謝謝你 . . . 愛我 . . . 」

想說的話一說完,周助便沉沉睡去了,反倒是國光有些反應不過來...




「真是的 . . . 你謝我做什麼 . . . 我愛你,你不也愛我嗎?」


手撫上周助安詳的睡臉,輕輕移動著...


「因為沒有二十九日 . . . 就當作現在是你的生日吧,周助 . . .


「生日快樂,周助 . . . 」


「另外還有 . . .



「我愛你 . . .



語畢,他俯身吻上心繫的他...


而他,也笑了...


那是個如純潔的天使般的微笑...






___ END




By_ 亞緣 2007.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