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21:52:01April

日本大阪京都之旅 第二天




第二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了 如果是台灣時間是早上六點

八點從飯店出發 對於夜貓族的我們來說這是種折磨
到目的地前想先去尋找美食 所以跳過飯店前的 7-11 是一定要的
我們選擇到森之宮也就是大阪城尋找美食
搭乘地鐵到森之宮 我們從飯店走出去不到30秒 不用轉線直達森之宮
說到日本的地鐵就不能不提地鐵的設計了
每條路線都有專屬音樂 電車也是有顏色之分
音樂的話我就滿喜歡 長崛鶴見綠地線的音樂 我印象中是鳥叫聲

話說想在日本找早餐店的我們也真是傻 當然是沒這種東西 
而且在森之宮我也只知道大阪城而已 更別說吃的了
不過我們在 森之宮JR駛 找到一間麵包店 是可以內用的
而且這間麵包店的就真的厲害了 真的好吃 有機會我會再光顧的

吃完早餐也差不多出發前往大阪城
到大阪城外圍就在想人真的很少 


當我們在想早起果然有好處時 才發現其實我們只是繞著外圍再走而已 人其實都在裡面
但其實我們走到裡面人也沒有很多 可能真的是比較早的關係
親眼看到大阪城果然真的非常壯觀 我果然沒有白活了


如果能選在櫻花季時間來 我想應該真的會非常美
大阪城也是在28項設施之一 我們當然是有進去參觀
不過能拍照的地方也都被限制拍照了 不能留作紀念當然是滿失望的
外面有在賣抹茶冰淇淋 也可以嚐試一下 (我們幾乎每天都買冰吃吧)
參觀完買了幾樣紀念品後就出發到下一個行程

天神筋橋商店街據說是日本最長的商店街
鐵腿行程的我們當然是不能錯過這條商店街
再走這條商店街同時也決定在這裡找美食
說到日本一定少不了鰻魚飯


當我在FB發佈這2張照片很多人好像很感興趣 問我們日本鰻魚飯好吃嗎?
其實就只是想體驗當地美食 沒有口福的我們只會說怎麼這麼多刺?,怎麼鰻魚有肥肉?怎麼吃鰻魚飯都是年紀偏大的?
如果現在問我下次去日本會再去吃鰻魚飯嗎? 我會說我不會在增加下地獄要吃的東西了
A:請問這一餐有吃飽嗎?B:我們剛剛吃了什麼?

吃完後繼續走這條超長的商店街
走完後我發現這條商店街應該有歷史了吧
如果說年輕人要來逛這裡 感覺會有點無聊
但我就是來體驗據說是2.6公里的商店街



走出去後會看到大阪今昔館 本來沒有這項行程的我們 時間還早就進去參觀了一下 這也是在28項設施之一 
如果說沒有打算在這裡穿和服拍照 其實可以不用來了
A:要怎麼形容這裡呢?好玩嗎? B:路過.....
就只是人造場景而已
 
不過這條商店街也有一間神社 天滿宮
稍微走走其實感覺不錯 還行


四天王寺這是下一個行程
網路上說這裡可以待上二,三個小時? 這次的經驗我不會在相信網路上說的時間了
這裡待上一小時就很夠了 也剛好我們腳都很不舒服 在這裡休息了一段時間
如果說下次的行程四天王寺不會被列入的 我覺得走過一次就很夠了 這裡也是28項之一
如果要我介紹這裡的話
我會說請看圖腦補 
A:非常不負責任 B:去過就是任性


後來拖網友的福我還有非常多的時間 不知道該怎麼辦
建議之後排行程還是有個備份吧
於是我們決定用走的到通天閣
原本是決定要去動物園的 但是通天閣外圍太吸引我們了
這是天色還早的樣子 還行


不知道為什麼就決定在這裡帶上一些名產回去
真心建議如果要帶名產請不要選擇這裡買 回台灣拆開來吃基本上都是地雷
A:你們買到一堆地雷耶! B:我買的是開心
到這裡就是這邊拍那邊拍的 這裡很有老街的感覺

後來我們選擇在這裡吃大阪燒
我們選擇了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來吃 至於是哪一間就不多說了

A:形容一下這間的味道如何 B:恩...... ? 是MOMO! 這是...在吃DxG肉大阪燒是嗎?  
(MOMO?) 他是一隻認識的人養的狗 真心不誇張這牛肉味道真的超不舒服 好像叫什麼新x界大阪燒來的
我只能說不太推這間 多虧了這間讓我短時間不太敢再碰大阪燒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到 MOMO... 不對! 看到圖片中的牛肉就很不舒服


通天閣該是今晚的主題了
說到通天閣不能不提到他們的招牌巨星吧


據說是摸腳底會變得很幸運是吧?是嗎? 
A:那你應該在吃大阪燒前來摸的 B:唉~
我有稍微侵犯他一下 畢竟我是個超迷信的人 

到了晚上我們又拍了幾張照片


我果然還是非常期待晚上的通天閣 果然沒讓我失望 通天閣也是28項設施之一
我們有到最上層 但這裡跟梅田藍天大廈不一樣 通天閣要到最頂層限時開放 而且還要收費 夜景也沒有比較厲害
有拍了幾張 就是只能從玻璃拍出去


通天閣行程結束之後我們選擇到日本橋的動漫街 
雖然這是第五天的行程 但畢竟我也試算小小動漫迷
這2天逛下來我發現 動漫街都是晚上八點就打烊了
不只是這樣連藥妝店大部分都是晚上十點就打烊了
因為我們也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到日本橋也都七點半左右了
所以下次有機會 時間也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第二天心得 
我覺得除了狗肉以外其他都還行
還有就是我發現日本大阪快被某國占領了 我也想說某國生活上都滿沒水準的 (這是個人觀感)
在來就是他們的電車座椅有暖爐!感覺還不錯 算是有烤地瓜的感覺

第二天行程有就這樣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