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14:36:54April

日本大阪京都之旅 第一天



生平第一次出國 行程我選擇交給自己規劃
雖說是自己規劃行程 但第一次出國總是讓人不放心 例如:,幾小時前抵達機場辦理手續,入境問題 等......
這些都不是在我的功課範圍內 但不是自己做的功課總會有些不放心
所以我們提早3小時就到桃園機場 (其實提前2小時就好了......)

機票時間早去晚回 時間為 2/15 06:55 , 2/19 17:05 
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來說這樣的時間還行
等待時間同時也在擔心搭飛機的問題 (我非常害怕坐飛機)
曾經以為廉價航空就是<非常廉價的飛機?> 這讓我困擾很久

要到日本還是得搭飛機終究還是逃不過
我們這次搭的航空是 捷星航空 
如果問我捷星航空好嗎?
恩...... ? 我只能說還好我夠瘦 還好只是2小時 還好我沒期待伙食 不過他們提供的伙食就讓我不能理解了
這是在飛機上拍到的景色 這對我來說是種挑戰
 
經過幾個小時後抵達關西機場 準備辦理一些優惠券,卡
先說這次我最期待的還是 i coca 原子小金剛 限量卡
要說張卡想證明什麼 那我會說 證明我來過日本 (((驕傲
出國前網路上就提到 關西空港還有 但是數量不明 不過還是有買到的


我們日本時間約 10點多抵達 辦理這些優惠券 有花了1,2個小時吧
如果說到大阪就不能不提大阪周遊卡1日券,2日券了吧 
這次我選擇的是大阪周遊卡2日券 3000日圓
這張卡就真的厲害了 搭乘地鐵免費 28項設施免費


約中午12點多我們離開了關西空港 搭乘南海電車前往我們入住飯店
我們選的飯店在長崛橋站的 西佳飯店
這次的行程我們選擇在這裡住上五天
因為想讓行程過得充實 所以打算走完行程後 回來再去商店街走走


這間飯店說好也不是很好 說壞也不壞 
這間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太小 但好處就是這間離長崛橋站只要30秒
而且飯店對面也就是 7-11 真的很方便
行李整理差不多之後就開始大阪之旅啦 不過說真的日本真心覺得冷

我們第一站前往的是道頓崛


一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飲料販賣機
日本的飲料販賣機要形容有多少那就用台灣的 7-11 比較吧

說到日本就不能不提到他們的拉麵
我們選了金龍拉麵來試試 沒有選擇一蘭拉麵 跟大家一樣總覺得沒什麼意思
其實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點餐方式是用投幣機 內用也得用跪坐方式呢 滿特別的 看看金龍拉麵


吃完之後我們前往上方浮世繪館 這也是在28項其中之一
不過還好是免費不然我是覺得沒有花費的價值 網路上說會停留一個小時
但我怎麼10分鐘就走出來了......
如果說是要體驗日本浮世繪 有時間也是可以走走的

我們沿路逛也發現日本招牌好像是在比誰比較大的
比起大阪景點 店家招牌更是厲害吧
招牌小的就輸一半了



看到各式各樣的招牌
現在來看看日本夾娃娃機店吧
可能是因為看到娃娃機店太興奮吧拍照都省了...... (腦補一下吧)

說到娃娃機日本還真是麼玩法都有
我去挑戰了零食區 本來只是打算試試怎麼玩 結果就...... 運氣運氣


逛得差不多後我看一下時間 比預期還要早 所以我發現其實做功課 網路上說的時間真的就是參考 
後來我們就走到心齋橋旁邊的美國村 
說到美國村就不能不提到 元祖大亨堡冰 
說到這個就真的厲害了 有機會的話真心建議必吃
在日本呢 所謂的冰就是越冷吃越溫暖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也前往網路上大家公認的梅田大迷宮
抵達梅田後我其實非常擔心迷路 畢竟誰也不想把時間花在迷路上面
我們要前往的是藍天大廈 所以需要走一段路
不過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迷宮 會在梅田迷路的人我也不知道該說才好
沒有網路上的人說的這麼誇張 是騙人沒走過迷宮喔

走到梅田大廈會先經過一條滿長的地下道 這是途中街景


說到那條地下道 味道真的很不好聞 所以我們就快步前進
過了地下道之後就看到藍天大廈了
我們要到最上面看夜景 這也是在28項之一


上去之後讓我最害怕的果然還是中間那條隧道吧


來這裡前其實只是抱著只是看夜景的心情來
不過看到之後就真的不想離開這裡了 不如說是不想離開日本了
真是個非常美的地方
也滿幸運的有坐到網路上說到的 特等席


離開這裡之後我們本來要前往 HEP FIVE摩天輪百貨
因為時間還夠所以想去做個摩天輪 結果......? 休館? 為什麼?
怎會有百貨公司在休館的啦 所以我們就跳下一個行程


曾根崎商店街 這是在Google 地圖 無意間看到的商店街
再來到商店街前我們有隨便找一間餐廳來吃
我們選了一家 有咖哩飯的餐廳 味道還行
不過我發現日本有些餐廳是可以抽菸
不過說真的吃飯抽菸怎麼吃得下去 不過也就是體驗一下而已


享受一下當地商店街 
這是一條非常昏暗的商街 晚上女生自己一個人是真的滿可怕的
不過來過這裡之後發現日本居酒屋真的是非常有人氣的 
到處都看得到居酒屋 本來打算進去的
但是看不太懂日文 所以就沒去了 怕出來就沒錢了

在梅田的行程也就結束了
之後繼續回道頓崛繼續逛  
第一天約12點多才回飯店吧 
回飯店的路上會看到 宗右衛門町
這條會有看到很多男女在拉客的 也可以看到很多 無料案內所
沒去過日本都不知道原來日本深夜真的滿亂的


第一天行程就結束了
如果要說有什麼心得
那就是一定要帶撒隆X斯 這是個必鐵腿行程
不要穿新鞋出國 我們也就傻傻地穿新鞋出國
第一天腳就腫起來後面我行程我都開始煩惱了

然後就是以後出國我絕對不會幫別人買東西 非常麻煩 又費時
再來就是大阪地鐵真的非常好懂 沒必要跟團 如果擔心語言不通 也沒什麼話好說的
會讓人懷念的一個國家 
可以的話我希望每年都能去上2次
去過大阪之後下次的行程也會更厲害的
期待下一次的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