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0:38:51*~零~*

親人..

看著親人的無名..

忽然覺得很落寞..

今天是二姐的生日..

我..

卻連一句祝福也沒有..

""QQ..生日快樂""

回想過去..

想到幾年前和當時的女友..

參加了家族的旅遊..

雖然被虧的很慘..但我卻很開心..

看看現在..

獨自一個人在外生活..

只透過無名~知道親人的近況..

卻又不是最親的家人..

""家""雖然離我很近..

我卻不常回去..

回到家裡..我卻像個"客人"..

我..找不到家人的感覺..

為什麼我會無法和家人和睦相處呢??

全都是因為我個人的問題嗎??

還是我的宿命就該如此??

最愛老爸..很愛我的家人..

如果..哪天失去了老爸..

我能承受的了多少??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失信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