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1:24:26*~零~*

失信於自己..

對自己說好..

不再注意妳的消息..

原本..我遵守的很好..

那天為了BiBi吵架..

我想..

妳應該會去留點東西吧..

果然..

妳留了一篇最後的回應..

或許這樣的結果..

才是最好的結局..

妳有妳的兩人世界..

我也有我要付出的人..

我們就這樣當個陌生人吧!!

也不需要妳來叫姐和angel..熊~~

任何人來關心我..

如果她們當我是朋友..

會自己來關心我~陪伴我..

妳我的愛..不曾有過..

我們不曾出現彼此的世界..

就算妳要恨我..

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

狠下心不當朋友的人~~是我..

我的溫柔..

早在妳給的溫暖消失時..

也一並被帶走了..

曾經..

我倚賴著妳給的陽光閃耀著..

如今..

妳收回了我的光芒..

無疑問的我會如此陰冷的對妳..

隨妳恨我也好..氣我也罷..

反正就這樣了..

我不去妳的報台..

刪了妳所有的聯絡方式..

妳..也可以如此對我..

消失在彼此的世界..

上一篇:親人..

下一篇:我..失去了嗎??

寶貝 2008-07-20 15:36:48

看完妳ㄉ文章~~有點...
相信在你ㄉ心底還是有一點..記憶仍舊存在.改變ㄉ是你ㄉ時間在空轉~~曾經那ㄇㄉ愛~~很愛吧~~所以偶而還是會有點期待~~雖然你說已鐵ㄌ心..卻還是不由自主ㄉ探視她ㄉ消息~~沒關係~~

版主回應
寶貝~~請相信我..

我是真的已經放下了..

也不再對她有所期待..

會再去看她的報台..

也只是覺得~~

她一定會去寫關於吵架的事..

雖然記憶仍舊存在..

但已無愛..

我很努力的想把關於她的記憶刪除..

用了很多的方法..

關於她的報台..msn..電話..照片..

我都刪除了..

鹿港行的照片..

因為還有別的朋友在照片裡..

所以~我沒有刪除..

如果~妳不想我留..

我..也可以刪除..

現在只對妳有愛..

希望妳能信任我對妳的感情..

我沒有想要探視她的消息..

只是想知道關於吵架..她怎麼說..

因為狗狗的事..

因為我掛她電話..

所以~我們吵架..

如果妳想知道詳細狀況..

來問我..好嗎??

我的心..容不下兩個人..

希望妳能繼續相信我..
2008-07-20 16: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