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1 12:00:00mi ya ko

遙控USB循環扇推薦-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使用心得,可立、可夾、可掛無線循環扇,便攜式露營風扇推薦

 

 

炎熱的夏天當然要開冷氣,為了降溫省電便想找隻好用的循環扇。搜尋循環扇推薦看到網路評價很好的Full Power富佳泰有推出款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感覺很不錯FUNY這款輕巧的無線風扇結合桌上風扇循環扇的細節設計,無刷馬達超安靜且送風幅度廣、風距遠,可無級隨心調節成喜歡的風速,也能透過遙控器掌控變化,還可當掛扇使用,不管在家或在辦公室走到哪裡就能涼到哪裡,這款有皮革提帶無線循環扇充飽電後甚至還能攜帶外出吹或當成露營風扇,可持續送風3-12小時,它能連接行動電源的USB插頭,真是有夠方便的啦!加上前網罩及扇葉都能拆開清潔,對有潔癖的處女座來講也很加分,便決定要選這款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

 

Full Power富佳泰以idol K8行系列動KTV在台灣引起風潮,公司深耕著台灣且將產品外銷到日本、澳洲、越南與香港等海外各地;除了經營品牌代理市場通路之外也有還推出自有品牌,跟日本攜手合作推出的aircolor藍牙耳機系列產品也因平價高品質而大受歡迎,打造的FUNY品牌推出許多消費性電子產品、生活小家電類商品都頗受好評,還為每隻產品投保3,200萬富邦產品責任險,要買生活家電、消費性3C當然要找這種好平價且提供完整售後服務的品牌。

 

FUNY系列商品除了在生活工場、台隆手創館、誠品、何嘉仁書局、采盟免稅店、HOLA、中華電信、良興電子、日本橋資訊廣場、順發3CStudio A、三創..實體通路銷售外,也能在官網買到,不想出門的動動手指商品就能寄送到家,官網結帳接受刷信用卡、ATM轉帳和LINE PAY也接受超商取貨付款,完成結帳後很快就到貨,像我選的這款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兩天就送到家了

 

盒子上的圖解其實已清楚點出產品特色,別看這桌上型遙控電風扇體積小小的,功能性還蠻強的耶!

 

循環扇的轉動幅度大小也是影響好用與否的關鍵,這台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可自轉120°手動調節則左右可達90°~180°上下仰角65°,可調整的幅度很大感覺很加分。

 

打開包裝盒後可以看到裡面排列整齊的商品及配件,除了風扇之外還附上遙控器、USB電源線及產品說明書。

 

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的產品說明書圖文並茂很好理解,像我這種對機械類不是很內行的人都能一目了然,而這本說明書也是產品保固書,所以建議要把它收好喔!

 

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有潔淨白、質感黑、時尚墨綠三色可選我選了明亮的白色款,簡約的白色風扇給人一種沁涼的感覺。

 

遙控器上四個按鈕分別掌控了電源開關、風扇左右擺動及增加風量、減少風量,面板不複雜的遙控器拿起來很輕、很小巧。

 

這款FUNY風扇的遙控器需要安裝24號電池,裝好後就能進行紅外線遙控了!

 

雖然夏天時室內都會開冷氣,但因為有限制溫度所以還是常常感覺悶熱,有這台體積小巧、可放桌上的電風扇在身旁吹感覺就清涼多了!

 

外型簡約時尚的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除了實用之外感覺也很能幫空間美學加分

 

這台小電風扇的後方有超纖高質感皮革提帶設計,如果要移動或攜帶外出都很方便。

 

FUNY小風扇附的Type-C充電線除了能透過一般的手機電源轉接器充電外也可以插在電腦或行動電源上充電,還蠻方便的耶!

 

很多人買了桌上型電風扇後卻不能拆洗,積滿灰塵的網罩真的會讓人擔心自己的健康受影響啊!這台的網罩和扇葉都可以拆下來清洗,而且拆卸跟安裝回去都能徒手輕鬆完成喔!

 

要拆網罩時雙手需按住網罩邊框,逆時針旋轉到有“咔”一聲出現,卡扣就能完全卸除,雙手抓住網罩邊沿橫條、垂直向上取出就行了。

要裝回去時則是要將網罩順時針旋轉,直到聽到“咔“的一聲就表示卡扣完全鎖住。

 

這台的扇葉也很好拆,取出扇葉前記得先順時鐘扭下扇葉蓋,因扇葉上有卡榫,只要直接抽取就能拆除,想裝回去時只要卡榫的溝有對好就能牢牢鎖住。

 

前網罩、扇葉拆卸後用清水清洗就好,後罩則可用乾淨的抹布擦拭,風扇完成清潔後記得要靜置到完全乾燥才可以再安裝使用喔!

 

看完了細部之後,要開始充電了!

充電時顯示螢幕會出現充電的進度,約3小時就能充滿電,因為內建4,000mAh大容量電池,充飽電後可持續送風3-12小時喔!

 

有這種遙控器真方便不必起身就可以透過遙控器輕鬆調整角度及方面真的很不錯

 

一般的迷你扇很多都是2~3段風速,但這台可隨心無級調節風速,搭配加強五葉扇設計,讓冷氣能更流暢吹送,放在桌子上當立扇或循環扇使用都能將風吹到最需要的地方。

 

風扇裡面是使用安靜的無刷馬達,比較不會磨損且噪音更小。這款吹出的風量很舒適,而且也很省電喔!

 

風扇開啟的狀態下用手短按開關1.5,就可啟動或關閉風扇自轉功能要轉動開關來調整風速時螢幕上會顯示出風速百分比1.5秒後自動跳轉成電量百分比。

 

這台電風扇手動調節可轉向180°但為了讓電扇使用壽命更長久手動調節只能在斷電時調整喔

 

這台的大小很剛好,放在桌子上也不佔空間,因為底座有防滑墊設計,所以放桌上時就算不小心碰撞到也不會輕易滑動。

 

除了可當立扇,這台也能當成夾扇,將下夾子底座拉開就能用來夾物體邊緣,夾嬰兒車、床頭、辦公室隔板都行,不過要夾的物體厚度不能超過45MM喔!

 

用手指輕輕觸碰就能隨意調整喜歡的風速,不像一般電扇只能用按鈕切換固定的兩、三種大小風量,能優雅地享受自在的涼風。

 

這台有不佔空間的輕巧設計,還可以上下調整風吹角度,真是理想!

 

一般電風的體積和高度若要放辦公室的話感覺會有點OVER,這樣小小台的放辦公桌使用比較不招搖,配合充電線還可以邊使用邊充電、不用擔心不夠電喔!

 

因為使用無刷低躁馬達,風速調到最強也不會很吵,20~30分貝比冷氣運轉聲小上很多、幾乎聽不見,就算夾在床頭吹也不會影響到睡眠。

 

這台電風扇的夾子底座很好用,正夾、倒夾都可以,搭配可調整的風扇頭,真的能達到清涼無死角!

 

這款電風底座下方還有做掛鉤孔的設計,只要有掛鉤的地方都能使用。

 

套在自黏掛鉤上就變成好用的掛扇,因為這台電風很輕盈,所以不用擔心電風掛上後會讓掛鉤從牆壁脫落。

 

夏天在沒有冷氣的陽台、廚房工作時真的很酷熱難受,有這台可壁掛的電風幫忙做家事時就不會那麼煩躁。

 

這台風扇還蠻輕盈的,感覺只比手機重一點點,用皮革提帶拿起來毫不費力,可以輕鬆拎著到處跑!

 

就算想帶出去戶外吹也沒問題,到戶外野餐或外出踏青時也能感受涼風徐徐。

 

每次運動時都感覺揮汗如雨、熱得要命,有這種迷你電風當運動電風,中場休息或運動結束後都能給予最即時、最舒適的涼爽感受。

 

這款電扇的蓄電量也很讚的,充飽電後可以持續使用3-12小時(當然風量小就能吹久一點),外出時也能使用行動電源充電,開車族用USB車充來充電也很OK

 

擺脫電線束縛的無線電風打破了使用區域的限制,既是室內循環扇也能當家用桌上風扇、辦公室風扇,甚至能當露營風扇,外出露營時也能享受舒適的涼風。

 

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特殊的底座設計不只可安穩的放在桌面,也能夠牢牢夾在桌面、辦公室隔板或掛在牆上,輕巧的風扇吹起來安靜又舒適,4000mAh的超強蓄電量可長時間運作,不管搭配遙控器或直接用手都能隨時調整成最舒服的風力及角度,易拆卸的安全網罩及扇葉設計清潔時更方便,可常保風扇乾淨,吹冷氣時可讓風在空間裡做最有效率地循環快速讓整個空間涼爽、可幫忙節省電費,充飽電後就算沒有電源也可以使用,上班、宅在家甚至戶外休閒都可吹,隨時隨地都可用,是很適合現代人生活型態的好用USB風扇喔

 

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哪裡買https://bit.ly/3QOuzHE

 

文章轉自 好用USB循環扇推薦-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開箱心得,可立、可夾、可掛無線循環扇,便攜式露營風扇推薦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你知道寫文還能賺錢嗎?超過200字的原創就OK,轉貼自己的作品也可以
還沒註冊potato media會員的朋友請按 這裡 註冊 (輸入邀請碼FHNMwbrHN)
註冊後不論寫文、按愛心、留言、分享,每一樣都能獲得點數,可以一起賺積分
累積到一定的積分還能兌換CFO再轉換成美金領出來喔

 
 
魚魚 2022-08-08 17:02:01

我想買,馬上來訂

justmylive 2022-08-05 18:10:39

小巧可愛的~我喜歡~

藍心 2022-08-04 21:29:20

行動電扇,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