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12:00:00mi ya ko

自動追人臉蹤手機雲台推薦-FUNY智能手機雲台開箱心得,錄影/直播/自拍桌上型小腳架,好評價的FUNY人臉追蹤手機雲台

 

 

 

在這個人人都是自媒體的時代,越來越多人會用手機拍照錄影甚至開直播分享,手機畫面的穩定性就很重要。在選購FUNY極簡風桌上型自轉遙控風扇發現FUNY有款自動追蹤雲台超理想的FUNY智能手機雲台不需要下載APP就可輕鬆使用,不需拆卸就能快速轉換角度、高度及方向,SILICON保護墊設計適用於任何手機,想橫拍或直拍都很方便、還能360度旋轉跟拍,內建的AI智能跟隨晶片讓手機鏡頭能跟著人移動、走到哪就拍到哪,連難受控的嬰幼兒都能輕鬆拍攝,底座還能接三腳架、便於拍攝不同高度的影像,輕盈好攜帶、操作簡單且有約8小時的長效續航力,用來手機自拍錄影或直播都很方便,沒拍攝時拿來追劇也很理想重點是價格也不貴,身為手機重度使用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在選購之前我有特別爬網查看這支FUNY人臉追蹤手機雲台的評價,發現這隻自動追蹤雲台在pttdcardmobile01都有很好的口碑,除了價格便宜之外,好操作也是個重點,就算沒有隊友幫忙也能獨自拍攝出品質良好的照片及影片,自拍、錄影、直播通通都不求人,難怪那麼受歡迎!

 

FUNY AI智能人臉追蹤手機雲台有大氣黑、質感白、浪漫粉三種顏色,我選的是簡約俐落的白色雲台。

 

FUNY智能人臉追蹤手機雲台特色:

*無需下載 APP就可使用,還支援 360° 旋轉跟拍

*可自由挑整角度,手機直拍、橫拍都可以

*AI智能跟隨技術,讓攝影隨心所欲,可時刻能捕捉到身影

* SILICON保護墊,可避免摩擦刮傷且讓手機更穩固

*續航力強,可持續使用約 8 小時

*可拆底座設計,能兼容三腳架,滿足不同的使用情境

 

身為部落客常常需要拍照、錄影,外出拍照錄影時最怕遇到手震,糊掉的畫質真的是沒救了!而且我發現很多人錄的影片除了會晃動得很厲害,有時還會出現連續畫面水平不同的狀況,照片若平衡沒拍好還可以修圖,但影片可能就沒辦法了,用FUNY這款智能手機雲台拍攝就能減少拍壞的機率。

 

包裝盒裡整齊地擺放了FUNY智能手機雲台的機身底座Type-C充電線及產品使用說明書

 

這張說明書也是保固卡,因為富佳泰公司都有替產品投保3,200萬富邦產品責任險、且有提供一年保固,所以這張建議要好好保存。

 

相較於傳統的手持穩定器動輒12公斤、價格又貴森森,重量只有310gFUNY智能手機雲台價錢也可愛許多,而且一支就能解決許多手機拍攝時的麻煩

 

雖然標配附件是100mm的圓形底座,但機身底下有1/4國際通用螺絲孔,如果有架高的需要也能換上較高的腳架使用。

 

FUNY智能手機雲台的底座可徒手旋轉固定,重心很穩的雲台不管拍照或錄製影片都能打造出穩定而平順的攝影品質。

 

首次使用前先把電充飽,充電時會亮起紅色指示燈,約1小時就能快速充飽。

這款智能手機雲台內建220mAh容量電池,充飽電後可持續使用6~8小時、續航力超強!

 

按壓電源鈕3秒就能啟動或關閉運作,按鈕設在上面的圓型機身單手拿握也很好操作。

 

這款手機雲台開機後會自轉2圈,轉好之後就會啟動人臉自動偵測功能。

有些手機雲台需要搭配APP才能使用,但FUNY智能手機雲台不需下載任何APP放上手機就能馬上開始用了,操作時簡單又省事了許多

 

FUNY這款手機雲台的手機夾伸縮性還蠻大的,不同廠牌、型號的手機都能適用,有裝手機殼的行動電話也能固定,裡面的SILICON保護墊除了讓手機更穩固還能避免手機摩擦刮傷喔!

 

FUNY手機雲台雖然重量不會很重,但底部的重心很穩固,裝上手機後隨便兆個角落放置就能使用,就算不小心輕碰倒也不會有搖晃或不穩的狀況產生。

這款手機雲台運作時藍色工作燈會閃爍,機身底下的攝影機就會進行AI智能跟隨,能隨時捕捉到精采瞬間。

 

裡面的AI智能跟隨晶片很聰明,即使有其他人入鏡,辨識方框還是會以最靠近鏡頭的人像為主,而且不管正面、背面或戴著口罩都會追蹤到,感覺已經能達到可物體追蹤的程度,不過這雲台還是以人形追蹤為主,若要記錄寵物或車流之類的動態可能就不是那麼合適。

 

這款手機雲台還有一個我很愛的點就是角度可以隨心調整,不用把手機拔掉重裝就能調成自己喜歡的角度。

 

除了機身可以360度旋轉,手機螢幕甚至可以喬到往上或往後的角度。

 

因為追蹤影像是靠前方攝影鏡頭捕捉,所以手機算喬往上或非平視的角度,人移動到哪時手機也能移動到哪。

 

就是因為有這樣強大的智能追蹤功能,所以不管手機想橫著拍或直的拍都很方便,可以解放雙手、更方便擺出美美的POSE

 

一個人旅遊時想拍照紀念又不想找路人幫忙拍時,這款手機雲台就是很好的小幫手。

 

這雲台不只拍照好用,拿來當手機支架用來追劇也很方便。

不久前我去髮廊染髮時因時間較長就有帶去使用,看影片時即使有挪動身體,手機螢幕也會跟著轉動喔!

 

當然,對喜歡自拍的人來說這手機雲台也非常好用,可以輕鬆拍到人物置於畫面中間的漂亮自拍照,如果要拍好動的嬰幼兒也很方便。

 

長效續航且穩定的特性也很適合拿來拍縮時錄影,能拍出有時間流逝感的質感影片。

 

就算身體擺動手機螢幕也會對焦使用者的臉部,時刻都可C位上鏡頭,這種能聰明追蹤的雲台很方便做動態直播、與觀眾進行互動,或是拍VLOG來記錄生活。

 

想學習運動或舞蹈時這手機雲台也是很好的幫手,就算變換舞步或移動位置,手機螢幕一樣會出現在眼睛看得到的視角裡。

 

FUNY智能手機雲台的人臉追蹤真的很好用耶以前曾看過直播網紅因移動而不小心導致濾鏡失效變形,如果有用這款自動追蹤雲台應該就能大大降低出糗的機率了XD!有這種輕便好攜帶、續航力強的自動雲台獨自一人就能拍攝出穩定的畫面,除了可用來做網紅直播、縮時錄影之外,記錄小孩成長或長輩出遊拍照也很合適,追劇時想要起身拿個水也不用按暫停鍵,手機螢幕就會自動追隨移動方向、不用擔心錯過精彩畫面,全家大小來使用都能無腦上手,很建議想找手機雲台腳架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款FUNY智能手機雲台喔 

 

FUNY智能手機雲台https://www.fp-creative.com.tw/product_detail.php?id=168 

 

文章轉自 自動追蹤手機雲台推薦-FUNY智能手機雲台開箱心得,錄影/直播/自拍桌上型小腳架,好評價的FUNY人臉追蹤手機雲台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你知道寫文還能賺錢嗎?超過200字的原創就OK
註冊potato media會員了嗎?請按 這裡 註冊 (輸入邀請碼FHNMwbrHN)
註冊後不論寫文、按愛心、留言、分享,每一樣都能獲得點數,可以一起賺積分
累積到一定的積分還能兌換CFO再轉換成美金領出來喔

 
 
 
justmylive 2022-08-05 18:11:23

怎麼那麼方便ㄚ!!

旅人 2022-08-02 21:44:54

神奇之物

(悄悄話) 2022-07-30 11: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