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16:33:20mi ya ko

雲林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好吃蛋酥花生哪裡買,雲林花生季伴手禮,雲林小農嚴選第一品牌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jpg

我很喜歡魚皮花生這種台灣古早味零食,吃的時候能回憶兒時美好時光,甜酥花生拿來送禮時懷舊的氛圍也會拉近彼此的距離。搜尋好吃脆皮甜花生時,發現以雲林小農花生製作的愛人手工花生蛋酥評價不錯,原本由一對恩愛數十年的阿公阿嬤手工製作後在當地販售,在雲林地區很歡迎,因家裡的年輕人發揮創意、將雲林特產打造成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伴手禮且開始接受網購。愛人手工花生蛋酥除了品牌緣起很有愛之外,用料也很講究,素食可食的蛋酥花生採用橄欖油製作,不添加化學添加物且通過SGS檢驗,大人小孩都能吃,美味的脆皮花生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而愛人手工花生蛋酥包裝也很特別,獨特造型且帶有意涵的台灣好禮禮盒、充滿喜氣的招財進寶年節限定組,包裝都很精美大方、送禮夠稱頭,還能讓人吃得開心,很適合和愛人一起吃愛人喔!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2).jpg

 

愛人手工花生蛋酥是有40年歷史的老牌秒殺手工蛋酥,【愛人手工花生蛋酥】這個可愛、很單純的名字,是由一對已經恩愛數十年,到現在還會手牽手去農田的阿公阿嬤一起做的,這家人一輩子都在種花生,以職人精神栽培的花生越種越好吃,後來年輕人發揮創意,把這樣好吃的花生做成超級唰嘴的花生蛋酥,每年只有這一檔,買了後有超過90%回購率,好幾次都差點做不出來、每一年都說明年不再做了,因為愛人手工花生蛋酥買來送禮、拜年很受歡迎,千拜託萬拜託今年才有這一團,因為手上的小農花生數量有限,如果沒跟上就會搥心肝啊!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3).jpg

愛人手工花生蛋酥目前有接受網路訂購,訂購時消費者付款方式接受刷卡、線上匯款及貨到付款,因為每天都有炒製,訂購後3天內開始入帳就能馬上出貨,沒幾天新竹物流就會幫忙送到家,裡面的禮盒、提袋都會保護得好好的。 

愛人手工花生蛋酥哪裡買:https://groupbuyforms.tw/goqm7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4).jpg

 

嚴選頂級手工花生蛋酥-台灣好禮(600g/600元、300g/390元)。

紅底搭配藍色、金色的禮盒很有質感,獨木舟造型的提繩禮盒拿起來也像個時尚的馬鞍包,包裝盒上印了台灣黑熊、101、總統府、珍奶、雞排…這些能象徵台灣特色的圖騰,感覺很能呼應品牌100%雲林在地小農手工製作、吃美食還顧台灣的訴求。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4).jpg

 

禮盒上印有討喜的Q版圖案,側邊也有應景的吉祥話。

都說送禮就是送心意了,吉祥平安送上門,這種好兆頭會讓人很開心!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5A).jpg

 

花生雖不是多特殊的珍貴食材,但台灣人對花生就是有種特別的情誼,就連宴席前的小菜也常常會出現花生,而且很多人都覺得花生很吉祥,也認同吃花生好事會發生喔!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6).jpg

打開台灣好禮禮盒的上蓋,會看到裡面有大地色的包裝紙幫忙固定且保護裡面的產品。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7).jpg

裡面有兩包真空包裝的嚴選頂級手工花生蛋酥,1包300公克,如果只想買一包當然也可以,只是買兩包會更划算。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8).jpg

 

一打開包裝時就能聞到一股香甜的味道,真的會讓人口水猛吞耶!

台灣好禮禮盒裡的真空包裝感覺比較像家庭號,像過年或家庭聚會這類人多的時候就很合適拿來招待大家。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9).jpg

 

飽滿結實的花生外層裹上有白芝麻的琥珀色蛋皮,所以除了花生香和蛋香之外還會多了一種芝麻的清香。

這種花生蛋酥需要多道的工序去製作,需要相當的火候和時間掌控才能造就出口感最好的蛋酥花生,是很耗工的傳統工藝,也因為是手工製作的,所以每一顆的大小形狀都會不太一樣。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0).jpg

 

外面的蛋酥香甜酥脆、裡面的花生鹹香甜脆,裡面包的是雲林產的14號花生,除了大顆之外口感更細緻鮮甜、風味也更香醇。

而且感覺得出花生蛋酥裡的花生很新鮮、用的油也很新鮮,不像之前買過有些花生蛋酥會有油耗味,酥脆麵皮不會搶了花生的香味,卻能錦上添花地豐富了整個口感和層次。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1).jpg

酥脆的花生蛋酥在嘴裡嚼時會發出「咖咖」的聲音,還有花生及蛋皮散發出來的香甜,甜鹹適中的花生蛋酥也很適合配茶、配飲料甚至是喝點小酒,邊喝邊吃著越嚼越香的花生蛋酥,感覺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2).jpg

 

嚴選頂級手工花生蛋酥-招財進寶年節限定組490元。

禮盒還有附同款的紙提袋,這禮盒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手腳慢一點就搶不到了喔!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3).jpg

 

招財進寶年節限定組禮盒的包裝是充滿喜氣的紅色包裝,盒蓋上面有金邊的花卉圖騰,感覺很貴氣卻不落俗套。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4).jpg

打開盒蓋後,能看到禮盒裡有3罐貼著小春聯的花生蛋酥,很能呼應過年過節的熱鬧氛圍,質感好又能表達心意,也會讓長輩們的眼睛為之一亮。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5).jpg

春節過年送紅通通的禮盒準不會錯!華人世界的農曆新年就是要有喜氣氛圍,象徵新年祝福的禮物讓人在過年也能吃出好運。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6).jpg

這樣一罐的重量是300g,我覺得這算是隨身型的包裝,單獨的小包裝很方便隨身攜帶,除了個人獨享也很適合小家庭。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7).jpg

 

打開瓶蓋後裡面還有一層封膜來阻隔外界的空氣和濕氣。

兩種禮盒的產品都是新鮮製作且搭配真空包裝,未拆封時賞味期是4個月,但開封後當然是盡快吃完比較好。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8).jpg

有蓋子的罐裝包裝好處就是能隨開隨吃,一下子吃不完的話還能好好保存。不過,因為這實在太好吃了,我覺得根本不用擔心吃不完時會放到變質的問題。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19).jpg

小罐裝的體積小不佔空間,想帶出門也不覺得麻煩,不論是辦公室下午茶分享、窩在家沙發追劇獨享,隨時能想吃就吃,口感酥脆不油膩花生蛋酥吃起來涮嘴不膩口,口感扎實酥脆的花生蛋酥既解饞又解無聊!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20).jpg

每天新鮮現炒的愛人手工花生蛋酥口感鹹香酥脆、超涮嘴,無化學添加的嚴選頂級手工花生蛋酥有不過於甜膩、不上火的飽滿好滋味,配茶、配話甚至當下酒菜都很OK,也很合適買來當成辦公室下午茶或聊天、追劇時的休閒零嘴,招財進寶年節限定組及台灣好禮禮盒包裝精緻體面,買來年節送禮或拜訪親友時當伴手禮都很有面子,古早味小零嘴還能幫忙打開話匣子炒熱氣氛,且全家大小都愛,是讓人裡子面子都能兼顧的送禮好選擇喔!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 (21).jpg

 

愛人手工花生蛋酥哪裡買:https://groupbuyforms.tw/goqm7

愛人嚴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6%84%9B%E4%BA%BA%E5%9A%B4%E9%81%B8-10402410162999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LINE@ ID: @917azmzw


文章轉自 雲林在地伴手禮推薦-愛人手工花生蛋酥,好吃蛋酥花生哪裡買,雲林花生季伴手禮,雲林小農嚴選第一品牌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藍心 2021-01-18 16:15:05

這會讓人一粒一粒吃不停
哈哈

張小 2021-01-11 08:27:16

看起很威~~感謝分享~~

楊風 2021-01-11 06:55:31

周一早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