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18:27:21mi ya ko

答客豆金豆奶、答客豆金豆沙拉抹醬,宅配團購豆漿推薦,嚴選非基因改造黃豆全豆製造,提供完整營養和美味


答客豆 (1).jpg

我喜歡喝豆漿,但很常喝到豆漿店做的豆漿會有種燒焦味或是用豆漿粉泡的口味,喝起來沒有什麼黃豆香。在逛網時發現了Dr.DOU答客豆金豆奶是用加拿大進口的非基因改造黃豆整顆全豆及專利細化技術製作,營養、美味更能到位,而答客豆還有研發出多元化產品,它們的金豆沙拉抹醬可以當抹醬、沾醬、拌醬用,感覺也很方便美味,讓人能輕鬆快速的搞定方便營養的一餐。

 

答客豆 (2).jpg

黃豆是攝取植物蛋白質主要來源,有數千年栽培歷史的黃豆被廣泛使用在國人飲食製品中。Dr.DOU答客豆的品牌創辦人Edson自小在巴西長大,生活信念及飲食習慣深受巴西在地文化影響,愛豆成痴的Edson有觀察到,台灣製作黃豆食品大多經碎磨、濾渣、再加工,有別於他在巴西食用『全豆』的認知,如此不僅流失掉許多天然營養,也失去最原始的美味。為有效保留完整豆質養分,答客豆利用「TFL天然全食物細化技術」,首創不去皮、以整顆全豆製作的工法,生產出全台第一瓶保有完整單細胞養分飲品-「Dr.DOU答客豆 金豆奶」,讓人能吃到黃豆更完整的營養和美味。

 

答客豆 (3).jpg

Dr. DOU答客豆從原料來源、技術研發、標準化生產,都堅持全食物、真營養的健康飲食概念,且實踐減少污染、保護地球、珍惜生命的企業社會責任,為了讓國人了解天然全食物飲食的重要性,並使能輕易攝取全食物的營養,除了嚴選好食材、無化學添加、無三廢(廢棄、廢水、廢棄物),還利用獨家的「TFL天然全食物專利細化技術」,將黃豆全豆營養及口感發揮到淋漓盡致,細化黃豆原料具單純不搶味的特色還被廣泛應用為眾多料理的基底,目前也有延伸製作出獨特的金豆沙拉抹醬、急凍金豆熟麵、全豆吐司之類的產品,讓飲食生活充滿到位的營養與道味的黃金健康。

 

答客豆 (4).jpg

其實有注意養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吃黃豆能獲得植物性蛋白質攝取,黃豆中富含大豆蛋白、大豆卵磷脂、大豆異黃酮、數十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是對身體很好的食材。獨特的「TFL天然全食物細化技術」核心技術,利用蒸氣將食材軟化後,以物理作用力在特殊設備下,將食材加以細化達綿密狀態,過程單純無須任何化學藥劑,能保留食材全營養。不去皮、不濾渣、不添加、不浪費任何一絲營養的答客豆食品系列,感覺比一般外面的豆類製品營養更豐富。

 

答客豆 (5).jpg

平常較沒時間吃早餐的時候,我還蠻常會買杯豆漿來喝稍微墊墊胃,所以要先分享我超愛的Dr.DOU金豆奶(原味)。答客豆金豆奶具《黃金三角》優質植物性蛋白質、高大豆異黃酮、高大豆卵磷脂等產品優異特性,選用加拿大進口非基因改造的黃豆,且結合使用通過五國專利認證TFL專利奈米單細胞及細化技術,製作過程中不破壞細胞壁,且不濾渣、不添加,不浪費任何一絲營養,能讓大豆保留整顆的完整營養,維持了細胞內最原始的營養成分。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呈現大豆最純粹的濃厚風味與綿密口感、好吸收,是優質的蛋白質補充來源。

 

答客豆 (6).jpg

答客豆金豆奶黑底配金色的包裝很有質感,瓶身的背面也貼有完整的產品相關資訊,這款金豆奶除了符合國家標準CNS11140豆奶規格,還有投保產品責任險。答客豆金豆奶是使用耐熱、耐酸鹼、耐化學物質的5號PP塑膠瓶包裝,這種半透明的容器還有耐碰撞的特點,可重複拿來當隨身水壺使用喔!

 

答客豆 (7).jpg

黃豆是豆中之王,享有「植物肉」的美稱,豆漿也被譽為「東方牛奶」,答客豆金豆奶做成350ML的隨身罐,讓人想喝時就能喝到黃金豆奶的美好滋味。

 

答客豆 (8).jpg

金豆奶的瓶口還有多一層讓豆漿與空氣隔絕、減少氧化機會的封膜,打開封膜後,就能聞到香濃的豆香了。

 

答客豆 (9).jpg

倒在透明杯子裡讓大家看看金豆奶的顏色,金豆奶感覺比一般豆漿較黃些,感覺也比較濃稠,倒到最後還會有一小部分的豆泥。

 

答客豆 (10).jpg

無碎磨、無濾渣、無添加的金豆奶喝起來很濃醇順口,喝得出來很天然的原汁原味,不會像便利商店的豆漿有著濃濃的香料味,豆香很自然香濃卻沒有可怕的豆腥味,入口後有滑順回甘的好口感,感覺好好喝喔!

 

答客豆 (11).jpg

我發現金豆奶可能因為含有天然的膳食纖維,喝了很易有飽足感,食量不大的我較忙時喝一罐就能打發掉一餐了,不論早餐、下午茶、宵夜都很適合享用,能給味蕾清甜健康的美味。

 

答客豆 (11a).jpg

如果想幫口感增添點變化,官網上也有教導一些養生飲料的調製,愛喝抹茶的我有跟著做了杯日式抹茶金豆奶

手搖系列-日式抹茶日式抹茶金豆奶

材料:

原味金豆奶  350ml

冰水/冰   175ml

抹茶粉    5g

作法:

將冰水或冰塊放入雪克杯中,加入抹茶粉*以及原味金豆奶後,蓋上蓋子上下搖晃均勻,再倒入杯中,即完成一杯濃醇順口的日式抹茶金豆奶。

*可依個人口味增減

 

答客豆 (12).jpg

作法超簡單的,只要在雪克杯加入金豆奶和一些抹茶及冰塊,充分搖晃後馬上就能喝到日式抹茶金豆奶,喝起來有濃濃的豆香和清新淡雅的抹茶香味,感覺超好喝的。

 

答客豆 (13).jpg

之前有看過網路報導說若用豆漿配香蕉食用的話,營養加倍卻能兼顧想要有好身材的願望,所以特別來試試。

香蕉原味金豆奶

材料:

原味金豆奶  350ml

香蕉          1根

作法:

把350ML的原味金豆奶倒入湯碗理,把一根香蕉扒皮、切段,加入金豆奶裡混著吃。

 

答客豆 (14).jpg

香甜的香蕉和金豆奶的味道好麻吉喔!而且我發現晚餐前30分鐘~l小時吃這樣一碗能增加飽腹感,進而也減少了晚餐攝取的分量。吃大餐過後想稍微控制一下時,也很合適用香蕉加金豆奶來代替晚餐喔!

 

答客豆 (15).jpg

另一樣我覺得很棒的產品就是Dr.DOU答客豆金豆沙拉抹醬,金豆沙拉抹醬除了使用經TFL專利技術細化的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而成,還有運用五國專利單細胞及細化技術,以葵花油代替沙拉油,再利用黃豆內卵磷脂的天然乳化效果來取代蛋黃,無膽固醇,健康無負擔。

 

答客豆 (16).jpg

需冷藏的金豆沙拉抹醬使用不揮發、耐酸鹼的1號PET塑膠罐,因為利用黃豆內卵磷脂的天然乳化效果來取代蛋黃,所以是無蛋奶、無添加、純素可食的百搭醬料。

 

答客豆 (17).jpg

金豆沙拉抹醬罐口也有維持開封前醬料品質穩定的封膜,撕開封膜之後就能看到色澤成現淡淡金黃的金豆沙拉抹醬了。

 

答客豆 (18).jpg

金豆沙拉抹醬乍看下有點像美奶滋,但仔細看會發現金豆沙拉抹醬的顏色較黃些,也沒有美奶滋油膩的感覺。

 

答客豆 (19).jpg

五國專利單細胞及細化技術有細化、乳化、均質化的特色,可以將油脂、蛋白質、纖維不同成份彼此交融在一起,造就金豆沙拉抹醬口感柔滑綿密,入口即化的清爽口感,而且裡面因為有加了米醋、檸檬汁、食鹽等成分,所以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還會帶有點微酸、微鹹的口感。

 

答客豆 (20).jpg

很少吃青菜水果的我還蠻愛買超商的生菜沙拉來幫自己均衡一下,雖然超商也會附醬料包,但超商的醬料理有加了些人工香料和防腐劑,感覺吃起來不是很安心,拿金豆沙拉抹醬來搭配食用感覺建康多了。

 

答客豆 (21).jpg

清脆爽甜的生菜沙拉搭配略微酸甜的金豆沙拉抹醬相當好吃,雖然口感有點像千島醬,但吃起來沒有千島醬那種濃重甜膩的感覺,能吃到天然味甜和清爽的口感。

 

答客豆 (22).jpg

金豆沙拉抹醬要當抹醬、沾醬、拌醬使用都很適合,除了當蔬果沙拉拌醬,也很合適當吐司、麵包、饅頭的抹醬。

 

答客豆 (23).jpg

不管是清甜的白吐司還是帶有麥香的雜糧吐司,塗抹上金豆沙拉抹醬後,感覺都能讓美味更加分耶! 

答客豆因為優質單一品種非基改黃豆全豆製造,無碎磨、無濾渣、無添加,比一般豆類製品保留了更多膳食纖維及營養素。答客豆金豆奶、答客豆金豆沙拉抹醬中含有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以及許多人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適量的食用可以感受食物替健康帶來的好處。沒有時間的早晨,很推薦喝一瓶答客豆金豆奶、搭配抹答客豆金豆沙拉抹醬的吐司,用滿滿的活力迎接一天的挑戰喔!

 

答客豆 (24).jpg

 Dr.DOU答客豆官方網站 http://www.realgreen.com.tw/

 Dr.DOU答客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ml/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016-10-22 18:17:41

營養滿分的產品耶

版主回應
^^ 2016-10-24 15:21:35
MAY 2016-10-21 18:55:30

看起來營養又好喝

版主回應
^^ 2016-10-21 22:40:23
July 2016-10-20 19:36:29

我也愛香濃的豆漿

版主回應
^^ 2016-10-21 22: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