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1:19:26mi ya ko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好吃泡麵推薦團購美食,手工日曬、自然農法原料製作的健康宵夜,素食可食的安心泡麵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JPG

愛吃麵食的我很常在不想出門覓食或宵夜時段吃泡麵,但被老媽或其他人看到時,總是會被唸:泡麵裡加了很多防腐劑和化學原料,吃多了會變木乃伊XD,其實愛吃泡麵的朋友也能有健康美味的新選擇喔!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食材來自台灣各地堅持自然農法的小農,以100%天然食材製作,精心製作原味呈現的刀削麵體,通過 300多種檢驗,不含農藥和人工色素、防腐劑,添加有機蘆薈做成的蘆薈關廟麵也是3分鐘即食的快煮麵,讓能人吃得安心、吃得美味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a).JPG

京選良品是由京典食品推出的品牌系列,是由一群想用心為台灣土地和食安環境  盡一份心力的朋友所創立的,極力的推廣健康食材、幫助小農建立品牌形象,希望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農產的公平交易;旗下的產品有機茶品、風味醬、遵循古法製造的油品、蘆薈關廟麵、米豆簽、麵類方便包,還將這理念融合在餐點內,在台北中山區開了家實體概念店-京其咖啡。

JINGQI京其的品牌LOGO很清楚地傳遞了品牌的精神,代表由大地孕育的小樹、也是農夫播種插秧的手、烘焙師堅持手感有揉捻的手、咖啡師沖煮咖啡的手,也象徵父母細心呵護孩子的手。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JPG

據說團隊努力很久才開發出這一系列產品,期間也試著找過台灣前幾大泡麵公司尋求合作,但因一般泡麵製作時只需要人工添加物,味素加一加就能快速完成,真食材的東西製作的時間和成本太高了,所以得不到大廠們正面的回應,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還是將符合健康食材理念的泡麵推出,也提供給消費者另一種健康安全的泡麵新選擇。

這麼棒的理念真的是該好好支持才行啊!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5).JPG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是由台南手工麵廠依照傳統古法製作,過程中以通過有機認證的台南清新有機蘆薈園種植的新鮮有機蘆薈取代水揉入麵粉,經天然日曬而成,麵條的顏色都是天然食材的原色,而不是添加人工色素來幫麵條調色,去皮的食用蘆薈對胃腸很好也能促進腸胃蠕動,加入蘆會的麵條煮過後表面會有蘆薈凝膠的光滑,快煮3分鐘即可食用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3).JPG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的正面包裝能清楚地看到裡面裝的刀削麵體,背面則貼有詳細的商品資訊,蘆薈關廟麵除了使用的是南瓜粉、綠藻粉、紫地瓜粉之類的天然食材加小麥粉去皮蘆薈肉製作外,連風味醬包都是使用天然的蔬菜粉、葵花油及天然植物製作,所以是吃素食的朋友也能吃的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4).JPG

不同的口味蘆薈關廟麵會附不一樣的風味醬包,而且他們的風味醬包和一般泡麵有加化學成分和防腐劑處理的醬料包不同,關廟蘆薈麵的風味醬料包使用來自台灣各地小農的100%真食材,成份無毒自然,且使用熱填充製程,經過121度C 高溫殺菌,屬於物理性防腐,讓人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6).JPG

這種蘆薈關廟麵麵條看起來超像手工刀削麵的,除了將天然蘆薈取代水份揉進麵條之外,還採用兩邊薄中間厚的專業製麵機定型,經過40年台南純手工日曬麵廠天然日曬而成,和經過油炸的一般泡麵相比,這種蘆薈關廟麵麵條少了些油、少了抗氧化劑和反式脂肪酸、熱量也較低,吃起來當然也較為健康。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7).JPG

醬包的材料大多都使用PET或OHK軟性塑膠自動包材包裝,那種很容易因溫度、油品的溶出塑化劑,而盧薈關廟麵風味醬料包是使用不含塑化劑鹼耐高溫殺菌等級的硬質塑膠自動包材包裝,還通過 311項無農藥檢驗、通過12項無防腐劑檢驗、過無黃麴毒素檢驗,自然也安全上許多。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8).JPG

蘆薈關廟麵因為加了蘆薈保水,麵條耐煮不爛,特殊的製法也讓麵條可以直接下鍋不用另外燒熱一鍋水來煮麵。烹煮時就等水開了後再放入麵條,約三~五分鐘的快煮,讓麵條邊緣呈現半透明時即可撈起(時間可依個人口感  時間可以再調整),用二~三湯匙煮麵的熱水將醬料拌勻,也可利用熱水熱度讓醬料的味道回復,之後也可以加入蔥花和豆芽之類的青菜,整體風味會更好。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9).JPG

蘆薈關廟麵-紫地瓜麵搭配的是味噌辣椒醬,味噌辣椒醬是使用美福行的有機味增、麻園有機農場的朝天椒,加上香料共和國的研磨黑胡椒、洋香菜純手工熬製而成的,吃全素的朋友也能吃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0).JPG

含有花青素的紫地瓜麵紫色麵條既夢幻又好吃,吃起來有淡淡的自然甘甜,獨特的刀削麵體容易吸附醬汁,吃起來口感紮實又帶有嚼勁,所加的味噌辣椒醬吃起來辛辣中帶有豆腐乳甘醇鹹香的獨特口感,風味非常特殊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1).JPG

一般泡麵是使用麵粉、精鹽、糖、味精和一些抗化學成份氧化劑來製作麵條,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是使用的是天然食材磨粉加小麥粉及去皮蘆薈肉及食鹽製作,純手工製造的日曬蘆薈關廟麵感覺成份天然,當然比一般需油炸麵體、脫水乾燥的泡麵健康許多,也能吃得較安心。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2).JPG

南瓜蘆薈關廟麵搭配的是羅勒醬,這醬是使用竹林有機農場生產的九層塔、洋蔥、蒜頭,加上尚好堅果無毒松子,及專門外銷日本的台灣九號毛豆仁手工熬製成的。因為有加蒜頭,所以這算是五辛素。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3).JPG

這種純手工熬製的羅勒醬有別於國外的羅勒葉,是屬於台式的青醬風味,青醬味道濃郁厚實卻不會過鹹,還有松子和毛豆仁的清香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4).JPG

加入南瓜粉做成的麵條,自然的色彩讓眼睛一亮,除了顏色漂亮之外口感也一級棒,吃起來還有淡淡的自然香甜味,混合著手工熬製的羅勒醬的麵條不僅營養豐富,也讓人食慾大開啊!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5).JPG

雖然一般泡麵很香,但是油炸的製程和化學添加物很不健康,這種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不經油炸,沒有防腐劑和多餘的油脂,純手工製造的日曬蘆薈關廟麵遵循古法製造,能鎖住小麥的獨特風味,和類似手工刀削麵條的Q彈、滑順口感。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6).JPG

原味的蘆薈關廟麵搭配的是芝麻醬,芝麻醬是使用台南善化自產的黑芝麻,和彰化50年老店信富食油行的黑麻油、香料共和國的迷迭香純手工熬製而成,比起一般統用白芝麻做的芝麻醬營養價值更高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7).JPG

味甘濃醇的芝麻醬口感豐富、香氣濃郁,除了有芝麻的清香外,拌勻後的醬汁吃起來還有回甘的餘韻,這口味是全素可食的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8).JPG

日曬過的麵有種陽光的感覺,原味的蘆薈關廟麵不但具有關廟麵原有久煮不爛、Q彈好吃的特色,還多了類似北方手工麵條的嚼勁,略粗的麵條旁還有外薄內厚的波浪花,讓也口感增添了更多些層次,細嚼時還能感受天然的麥香,搭配有獨特清香的芝麻醬,能感受質樸而自然的幸福滋味。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19).JPG

藍藻蘆薈關廟麵綠綠的顏色是因添加天然藍藻磨粉所造成的,藍藻是最原始的古生物之一,含有氨基酸、必須脂肪酸、葉綠素、鈣、鐵..等豐富營養素,對愛吃肉類、生活壓力大的現代人很有幫助耶!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0).JPG

藍藻蘆薈關廟麵所附的醬是薑油醬,使用美福行的豆腐乳、松林梅自然農場的薑、加上進口無毒的小麥胚芽和味榮的有機醬油純手工熬煮而成,吃全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1).JPG

薑油醬吃起來有沉穩而微微辛辣的薑類辛香,還有豆腐乳獨特的鹹香,這兩種獨特的味道混合起來居然意外地合拍,讓整個風味醬料包的香氣更有層次。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2).JPG

藍藻蘆薈關廟麵口感細緻滑順、不苦不澀,有淡淡的藻類香氣,加上特調的薑油醬,口感很不錯耶!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3).JPG

這種快煮麵不建議用泡的,用泡的口感比較不好,但我覺得還蠻適合用燜燒罐來煮的。先用熱水燙過燜燒罐,將麵片放入燜燒罐中再加入熱水,要蓋過麵體本身  再高一個指節左右的水量,之後蓋緊罐蓋靜置7~8分鐘。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4).JPG

因為煮過麵的水並不會混濁,悶燒好後將熱水倒出,留剩下約5/1的熱水量 ,擠入醬料拌一拌後就可以食用了!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5).JPG

我發現一般的泡麵要立即食用,口感才會較Q,若久放時就容易爛且會吸水膨脹,而蘆薈關廟麵麵條因為加入蘆薈保水,水份不容易流失,久放也不會糊成一團,就算沒有馬上吃也能吃到Q彈有勁的好口感。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6).JPG

中午想不到要吃什麼,通常就只能隨便吃著油膩的外食,中午時將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放進燜燒罐後,加點熱水等個幾方鐘便能享用一頓簡單又方便的午餐,做法簡單又吃得安心,相當地方便。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7).JPG

純手工且以太陽烤過的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通過許多食品認證,無毒天然讓人好安心,不怕吃到人工調味劑和味精等化學添加物,用有機食材做的醬料包搭配有添加蔬菜的麵體吃起來更健康,裡面添加的去皮蘆薈還能促進腸胃蠕動,這種快煮麵食和一般泡麵一樣方便,卻比一般的泡麵健康營養很多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8).JPG

100%天然原料製作的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稍微把麵條快煮一下且加入手邊多的食材,就是營養又健康的一餐,即使身邊沒有其他的配料,利用風味醬料包調味也能輕鬆果腹,這類型的健康快煮麵也是宵夜場的好幫手,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快煮就能立刻食用,在外單身住宿的朋友或人口少的家庭想要簡單做中餐、晚餐時也很合適喔!

 

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系列 (29).JPG

很建議買些京選良品無毒快煮麵-蘆薈關廟麵來備放,不管是颱風天、半夜突然肚子餓又不想外出覓食,或是想在最快的時間內能吃到東西時,都能吃得健康又美味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京其FB粉絲團好吃宅配團購網17life團購網官網(選擇京選良品就會看到相關商品)查看喔!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Dani 2017-05-08 03:27:45

在美国旧金山哪里可以买到?

版主回應
銷售據點請上他們粉絲團詢問喔
https://www.facebook.com/jingqi25710657/
2017-05-10 21:56:58
灰煮婦 2016-07-28 20:00:02

口味看起來都很特別誘人嚐鮮

版主回應
^^ 2016-07-29 01:05:47
口愛的伊 2016-07-28 18:13:13

推推11
消夜也能吃得健康
讚啦 ^^

版主回應
^^ 2016-07-29 01: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