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2:40:53mi ya ko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台北東區手搖飲料推薦,會變色的夢幻星空漸層飲料,使用屏東無毒檸檬製作讓人喝的健康美麗又開心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jpg

相信今年夏天大家在FB或各新聞媒體上都看過類似極光、顏色繽紛的夢幻星空飲料吧!這場彩色風暴從中台灣延燒到台北了!紅遍中台灣的台灣雷夢在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旁開店了,台灣雷夢採用含有豐富花青素及天然染料的蝶豆花調製出繽紛又吸睛的星空飲料,店家使用進口檸檬皮萃取精油機搭配台灣屏東無農藥的無毒檸檬,利用酸鹼值讓蝶豆花天然的漂亮顏色產生化學反應,薰衣草系列的飲品還採用通過歐盟有認證的法國普羅旺斯有機薰衣草,就是要讓大家能喝得開心也能喝得健康美麗。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jpg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的交通很方便,離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很近,走出1號出口後轉回復興南路的方向,沿著捷運的高架橋往市民大道的方向前進,步行約3分鐘就能抵達在還沒到群容牙醫診所3角公園旁的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了。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JPG

店名會叫台灣雷蒙就是取檸檬的台語發音,老闆希望把台灣好的水果做成飲料推廣行銷到全世界,除了有機薰衣草之外,店裡最主打的檸檬和其他的食材(尤其 百香果、香橙之類的水果)都是盡量用台灣的,希望利用店家的銷售通路推廣健康的飲品且幫忙辛苦的台灣小農,老闆還有預告之後還會推出不同的水果系列,但也是以台灣的水果為主喔!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4).jpg

這種漸層且會變色的繽紛飲品超夢幻,讓消費者有把星空握在手掌心裡的感覺,而且飲料的漂亮顏色還是用天然植物打造的,好口感和視覺的感官享受也引起很大的迴響及很多媒體的注意,東森、中天、民視新聞、壹電視..等各大媒體都有專題報導過唷!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5).JPG

台灣雷夢台北店才剛開一個多月,因為泡煮過的蝶豆花會呈現出藍紫色,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的門面就是漂亮的淺紫色,很符合店家主打蝶豆花飲品的特色。

13608302_10210624530556252_2126563298_n.jpg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是以外帶、外送的販賣型態為主,所以店裡沒有設置內用座位區,但旁邊旁邊的小公園有綠地和座位,想馬上喝的朋友也可以在旁邊的小公園悠閒地坐著喝飲料。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6).JPG

 

這是店裡的價目表,詳細列出飲品的品項和價錢,除了蝶豆花系列飲品外,另外還有檸檬系列、精選系列及紅奶茶、薰衣草新品系列和檸檬乾之類的商品,選擇還不少,店裡也有部分品項的茶飲是有做熱的喔!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7).JPG

店家也相當注重飲品原料的品質,店裡的產品都會定期送驗,像是蝶豆花都有送SGS檢驗合格,通過310項農藥檢測,都是零農藥檢出,讓人更能安心飲用。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8).JPG

台灣雷夢的檸檬都是採用屏東小農-洪正雄先生種植的無毒檸檬或通過ISO2200及HACCP等國際認證的永大食品安全檸檬,不用擔心會吃到外皮帶有農藥的檸檬。老闆找了好久才找到完全不噴農藥的雄哥,希望提倡無毒健康的理念一拍即合,希望讓自己推廣的飲料也能成為健康取向的良心事業。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9).JPG

當天剛好遇到屏東雄哥無毒檸檬園洪正雄先生到台北送檸檬來。雄哥無毒檸檬園是在屏東的三地門山下那邊,因為想將自家的檸檬園轉型成無毒栽培管理的方式,已經一年4個月沒有使用農藥!堅持無毒的理念和擁有傑出品質的產品也備受肯定,還被各大電視台採訪報導。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0).JPG

有些人可能會好奇:農作物加減會有蟲害怎麼辦?據說雄哥他們家是噴一些天然的植物油脂讓昆蟲因排斥而不想靠近,這種印度進口的苦楝油除了能讓害蟲不想靠近以外,還能產生一層膜把害蟲的呼吸器官覆蓋,自然就能減少蟲害。雄哥認為檸檬是很好的東西,不應該讓有移行性跟滲透性的農藥污染檸檬,因為雄哥無毒檸檬園是位在水源保護區的上游,所以空氣、土壤和水質都很不錯,目前有新鮮檸檬和日曬檸檬乾在台灣雷夢的通路販賣。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1).JPG

這種日曬檸檬乾是採屏東純天然日光烘培法製成,屏東的太陽很大,那邊的空氣和水質都很不錯,使用新鮮檸檬、梅子粉、甘草粉和薄荷葉用古法製造的檸檬乾沒有防腐劑和過多的化學成分,這樣一包120元。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2).JPG

店裡有提供日曬檸檬乾試吃,口感和味道很不錯,吃起來很順口,有檸檬的微酸和梅子粉、甘草粉的甘甜味,含著會刺激口水分泌喔!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3).JPG

這次雄哥還有帶來正在研發的新產品,吃起來的口感比日曬檸檬乾更多了些酸甜味,據說這種檸檬乾要用醋和冰糖浸泡三個月以上才能完成,因為較厚工、需要較多的製作時間,所以之後才會推出。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4).JPG

在點餐窗口點完飲料且結帳後,可以在旁邊等待叫號候餐。台灣雷蒙忠孝復興店店裡採用了大片透明玻璃裝潢,幾乎整個工作區的情形都看得到,使用的食材和調製飲料的過程,完全透明在消費者面前,乾淨明亮的環境也讓人更能放心。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5).JPG

裡面使用的食材都很講究耶!店裡展示的胡椒薄荷、薰衣草和蝶豆花都是調製飲品的原料,這些沒有在店裡販賣,但每一樣的來源都不便宜。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6).JPG

為了照顧台灣在地小農,店裡優先使用了台灣宜蘭小農栽種的天然無毒蝶豆花,別小看這種乾燥的蝶豆花,進價可是不便宜啊!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7).JPG

蝶豆花是種健康且養生的植物,加水能煮出顏色,過濾花瓣後就是最天然的染色劑,裡面含有比一般植物高上十倍的花青素,拿來使用在飲料或甜點上都會出現漂亮的顏色,據說很多日本的貴婦很愛喝蝶豆花來養顏美容喔!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8).JPG

台灣雷夢在食材方面很注意安全和衛生,除了使用無農藥的台灣食材外,薰衣草系列的飲品則是使用有經過歐盟認證的自然茶旅有機薰衣草。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19).JPG

店裡使用的有機薰衣草是產自法國有機農場,這款自然茶旅有機薰衣草經過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且榮獲歐盟有機標章,據說這有機薰衣草的進價也很貴,一公斤的市價就要1萬元了耶!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0).JPG

台灣雷夢還特別從國外進口檸檬皮精油萃取機台,把洗好的檸檬先切開之後,再用檸檬皮精油萃取機台,以高速的方式連皮帶肉萃取出有濃郁檸檬香的濃汁。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1).JPG

檸檬皮精油萃取機台是從國外帶回來的,能把檸檬皮裡的精油炸得非常地乾,聽說要價就要幾十萬,老闆為了把最好品質的產品呈獻給大家,投資這些器材都沒有在手軟的啦!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2).JPG

用機器萃取出來的檸檬汁成現略為鮮綠的顏色,這濃汁和一般的檸檬汁不是同的,裡面帶有檸檬皮精油,再以獨家的黃金比例加入檸檬原汁調和,讓飲品的口感更好,讓消費者能喝到檸檬皮精油的營養和清香,卻不會太過於苦澀。據說這是研究了好幾年才有的心得,感覺真的很用心耶!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3).JPG

手調飲料加的冰塊也很重要,他們用的冰塊是自己製作的,為了讓大家喝到更好的水質且維持冰塊的衛生,使用的是知名的美國愛惠浦的淨水器來過濾水質。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4).JPG

據說他們製冰機、碎冰機也都是買最好的,老闆希望他們的飲料能讓人能喝出健康,在營利同時也能兼顧到社會責任。 

對了,一定要稱讚一下:很熱心的老闆也很熱心公益,聽說在台中的時候就每週會固定送孤兒院的師生這種大家喝了會開心的飲品,來台北開分店以後也一直積極在尋找合適的孤兒院,要繼續進行這樣的義舉喔!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5).JPG

之前剛看到新聞報導時,我媽還在旁邊碎念:這種飲料裡不曉得加了多少色素,顏色才會那麼漂亮,其實那還真的是個天大的誤會啊!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6).JPG

台灣雷夢賣的這種飲料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全部都是天然蝶豆花的顏色,禮面有滿滿的天然花青素,讓人能喝得到健康,也能喝得自然又安心。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7).JPG

因為7、8月是檸檬盛產的時節,為了幫助配合契作的小農,所以全省的台灣雷蒙都有販售雄哥的無毒檸檬,像門市看到的那樣一袋是一斤的重量,一般強調無毒有機的檸檬都要一兩百塊,這邊只賣1袋60元而已喔!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8).JPG

一般人拿到那麼漂亮的飲品時都會想要拍照上傳FB和親友分享,店家也很貼心地設置了打光、拍照區,要讓人能拍出蝶豆花飲品漂亮的色澤。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29).JPG

牆邊的立牌甚至還有拍照教學喔!可以直放著拍、橫放著拍,當然也能倒著拍。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0).JPG

每個人領了飲料後都會先到牆邊的拍照區狂拍,拍好之後才會請店員幫忙打包外帶。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1).JPG

打光拍照區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可以幫忙布置,讓整體拍照的美感更加分。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2).JPG

每一杯都是750c.c.的容量,透明的杯身更能顯現出蝶豆花的繽紛顏色,透過下面打上來的光,讓台灣雷夢賣的飲品剔透得像藝術品一樣美。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3).JPG

現場笑聲不斷,光是拍漂亮的飲品,就讓消費者心情好好耶!真可是會讓人快樂的飲料耶!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4).JPG

蝶戀花系列的飲品屬於冰茶類,所以冰塊是固定的。據說是是在熱帶地區流行的喝法,讓人有類似在峇里島沙灘喝冰茶的感覺,所以冰塊會加很多,他們的方法是只喝珍貴的1/3、剩下的2/3是冰塊及微微的味道,就是要讓人流連珍貴的1/3,如果想要冰塊少點的話,會建議點其他系列的飲品。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5).JPG

蝶豆花可爾必思$70。

這口味有偏靛藍的二層漸層顏色,榮掉了些冰塊後讓可爾必思的漸層色彩更為鮮明且立體,因為蝶豆花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喝起來就是和可爾必思香四的微微酸甜口感。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6).JPG

蝶豆花雪碧冰茶$65。

雪碧的氣泡在浪漫紫色茶飲中滾動,打光後超美的,蝶豆花加上雪碧喝起來有冰冰涼涼的氣泡飲料口感,讓人喝了瞬間降溫,煩躁也跟著消除。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7).JPG

半糖的薰衣草檸檬冰茶$ 65。

這是最近推出的新口味,就是使用法國有機薰衣草調製的,橙黃色的漸層效果看起來超像明亮的水晶,喝起來有濃郁的檸檬酸香,和薰衣草清新怡人的淡雅香味,喝完後整個人超放鬆的。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8).JPG

半糖的蝶豆花鮮奶冰茶$70。

外面很多手搖飲料店還是使用讓人排斥的林鳳營,但台灣雷夢的鮮奶用的是很多咖啡店愛用的職人鮮奶喔!

土耳其藍配鮮奶的顏色雖然較不透光,但看起來頗有潑墨畫的FU,台灣雷夢的鮮奶茶,和一般加奶精的重口味奶茶不同,喝起來很順口且有鮮奶的香甜,整體甜度也不會感覺過於甜膩.。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39).JPG

少糖的蝶豆花檸檬冰茶$65

這杯算是台灣雷夢的主打經典商品之一,超過三個顏色的漸層就像極光一樣美麗,難怪會有人說這飲料是把整個星空都裝進去了!

對了,提醒一下蝶豆花系列雖然對美麗好處多多,但因為會促進血液循環,所以孕婦不建議飲用喔!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40).JPG

含有天然花青素的蝶豆花遇到檸檬的酸就會變色,上下搖晃後就會變成類似寶石的桃紅色澤,能喝到檸檬的清新香味和淡淡的爽口酸香。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41).JPG

雄哥的檸檬因為是不噴農藥栽種,當然表皮沒有一般市場賣的檸檬那麼好看,但是檸檬本身沒有被污染,這點就超重要的啦!而且在台灣雷夢通路就能用低於市場的價格讓大家也能享受到高品質且健康的檸檬。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42).JPG

一般市售的檸檬乾的做的比較鹹,雄哥的日曬檸檬乾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鹹,還有檸檬的清香和梅粉的甘甜味,可以生津止渴,口感很棒!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43).JPG

檸檬除了可以含在口中慢慢品嘗之外;也可以加在料理裡面來做菜或者是用開水泡來喝,不喜歡喝無味白開水的朋友,很建議可以試試用開水沖泡日曬檸檬乾。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44).JPG

台灣雷夢蝶豆花系列的飲品顏色繽紛夢幻又好喝,使用的食材都是天然無毒的且重視衛生,能滿足消費者的五感享受,讓人能喝得安心又快樂。炎熱的夏天超合適來一杯清涼又養顏美容的蝶豆花飲品,喝好喝的飲料時還能支持台灣小農們的健康理念,讓手搖飲料也能變成是健康產業,這種理念超值得大家一起來支持的喔!

13618243_10210635701635522_2095593654_n.jpg

 

我去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的隔兩天,據說中天新聞也有到店裡採訪,相信這股星空手搖杯的旋風今年夏天會在台北東區大大的延燒

13618040_10210635701875528_664311716_n.jpg

 

新產品上市預告
台灣雷夢二部曲 香蕉哩個芭樂、交響曲
台中河南店、台中漢口店、高雄店 7月中震撼上市

 

13650516_10210635701955530_1554419476_n.jpg



感覺新產品推出後應該也會讓消費者搶購的風潮啊!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 (45).JPG

台灣雷夢-忠孝復興店(台北店)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 復興南路一段 92之5號 (忠孝復興站 1號出口)

電話:02-2711 1038

營業時間:早上11點 ~晚上9點

 

台中總店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1號 (靠近逢甲 )

電話:04-2452 0438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10點

 

台中漢口店

地點: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75之6號 (近崇德路)

電話:04 -2236 0438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10點


大甲店 
地點:台中市大甲區鎮政路1號 (光明路口) 

電話:04-2686-3038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晚上10點
 

高雄店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 201號 (近裕誠路 )

電話:07-550 8855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9點

 

台南店

地點:台南市南區 大同路2段130 號(近健康路)

電話:06-213 0000

營業時間:中午11點 ~晚上9點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奧麗薇(Leona) 2016-07-22 20:25:47

台北也喝得到啦!

版主回應
^^ 2016-07-27 01:56:34
mjdfg 2016-07-17 09:51:19

好美啊!

版主回應
^^ 2016-07-17 16:56:1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7-15 11:55:15

這個現在很夯耶
已經看過不少朋友介紹了
我也好想喝一杯喔

版主回應
^^ 2016-07-17 17: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