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01:09:42mi ya ko

魔法咖哩 台北凱薩店

                               

人生中總是充滿了巧合,很多事都有出乎預料外的發展.

年前時因為信用卡被盜用的事忙得焦頭爛額,在指認出可能涉案的嫌犯後,後續調查的進度就不清不楚地卡在那邊,之後就有個其他單位的警察一直打電話來,要我重新報案,讓我傷透腦.前陣子有個失聯很久的同事忽然打電話和我連絡,在寒暄時以前的同事問我最近的狀況,我跟她說起阿公住院及信用卡被盜刷的事,講一講才發現:那個要我重新報案的警察居然是她的老公?!為了敘舊順便了解信用卡被盜用的事處理到什麼進度,找了天便和同事約在凱撒飯店樓下的魔法咖哩一起吃午餐.

 

我們去的時候其實已經不是正常的用餐時間,但服務生還要要我們在等候區稍等了一下,等候區旁擺設了一套冰滴咖啡的儀器,櫃台上也有不少的獎盃和獎牌.這家魔法咖哩其實很久以前和珠與琇去吃過一次,印象還蠻好的,但之後每次經過時都會看到排隊的人潮,所以一直沒機會再去吃過,這次剛好趁機再進去打打牙祭.

 

門口有很多可愛的擺設,這店採用的是日本新瀉的頂級月光米,而且過程中還加入竹碳炊煮.

 

原木暖色調的家具及燈光營造出餐廳裡的溫馨氣氛.因為這家店生意實在太好了,如果不是非假日且過了午餐時間,這樣的狀況其實是看不到的.

 

這家店從外面看起來佔地不大,但裡面的座位數其實還不少,店裡擺放的木質椅子其實還算不錯坐

 

被帶入座位後,發現餐廳鋪好的墊紙印有咖哩公仔的圖案耶~真是有夠可愛的.

 

遞上杯水後,服務生也遞上了MENU,因為實在不曉得要點什麼,我們便決定照上面人氣排行的餐點來點.

 

這邊的主餐價位大多在12百之間,家60可以升級變套餐,套餐內容包含沙拉、湯、主餐、甜點和飲料,算是還蠻親民的價位.

 

其實是因為我兩食量都不大,不然立牌上有些飲料、甜點還挺誘人的,如果不是怕吃不下,很想來個可樂餅.

 

友人點的蔬菜沙拉,看起來份量不多,但聽說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我點魔法咖哩的水果沙拉,裡面有小蕃茄、芭樂、鳳梨、罐頭水蜜桃、葡萄乾.

 

水果沾上略微酸甜的優格醬還真的是絕配,口感還蠻清爽的.

 

友人點的蕃茄蔬菜湯,酸酸的番茄喝起來感覺很開胃.

 

我點的日式珍菇雞肉湯,雖然雞肉小小塊,但因加入薑絲調味且有多種菇類一起煮,清徹的熱湯喝起來很甘鮮、順口.

 

我們點的餐都有附上一盤越光米,上面櫻紅的醃蘿蔔和南瓜子,雖然份量不多但看起來就很可口

 

友人點了點的人氣NO.2的果香牛肉咖哩.

我們兩個都不吃辣,這邊的咖哩沒辦法完全不辣,但如果有交代過,辣度可以調整到最低.

 

這越光米好香Q!淋上咖哩後感覺更好吃~

 

若是點套餐的話,吃不夠時還可以免費加飯、加咖哩喔.

 

因為我不吃牛肉,我點的是人氣NO.1[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因為我沒沾友人的醬,從外觀上看,我這鍋就是有多加了椰汁在所附的咖哩醬.

 

1小鍋咖哩醬內有不少塊雞肉,而且還挺大塊的,這樣一人一鍋的狀況感覺吃得很彭派啊~

 

溫潤、香濃的黃咖哩有著椰香和果香,這加了椰奶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口感偏甜且充滿了南洋風味,感覺很下飯,只要12塊雞肉與1匙咖哩醬,可以讓1盤白飯很快就見底,真的是好好吃喔!

 

而且聽服務人員說:因為怕雞肉煮太久會太老,所以這道還特選了雞腿肉,先經過咖哩粉調味醃製一晚後再油炸,之後才放入熬好的椰香咖哩醬內端出給客人想用,難怪雞肉吃起來很滑嫩.

 

友人點的甜點-抹茶凍.

綠色且略微透明的抹茶凍上面還加了紅豆,看起來很可口啊!

 

我點的甜點是蘆薈優格,剛上時還以為服務生送錯了,後來詢問後才知道:並沒送錯,只是上面有多加了藍莓醬而已.

 

加了點藍莓醬的蘆薈優格酸酸甜甜,只有2小塊蘆會但咬起來脆脆的,加上軟綿而入口即化的優格,口感還蠻豐富且多層次.

 

朋友點的熱花茶,喝起來有點酸甜的洛神花味道.

 

我點的招牌飲料有個很可愛的名字-拉西,服務生說那是類似可爾必思的碳酸飲料.

 

但實際上喝起來並沒有一般碳酸飲料的氣泡感,喝起來是有像可爾必思的優格,裡面還加了些藍莓果醬,還蠻酸甜好喝的(早知道甜點就不點優格了)

 

這家店的服務很好,服務生時不時回來倒水並貼心詢問要不要續飯加醬料,東西可口、價錢也不貴,難怪平常生意會那麼好.

 

魔法咖哩(凱撒店)

電話:02-23886298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捷運6號出口,凱撒飯店地下街B1)

 

 

Ms.蘇菲 2012-06-09 23:54:19

咖哩好吃嗎?
我想帶小朋友去吃看看說^^~

感謝分享^^

版主回應
還蠻好吃也蠻便宜的^^ 2012-06-10 23:41:50
好攝客-------小煌 2012-05-18 09:42:47

這家很棒ㄟ 可以加飯加咖哩 呵~

那就很貼心囉


嗯 那件盜刷ㄉ事情還沒擺平啊
真的很麻煩
每次用卡都很注意
擔心遺失或是被盜取
看來卡片使用還是得很多心思啊

版主回應
那案子好像被吃掉了
不過銀行應該是不用我環錢.所以還OK
2012-05-20 00:57:34
(悄悄話) 2012-05-16 09: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