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0:53:15° 奶茶 ★`

▫▪►看到你又懷念起·. °ヾ







      5/11 ( 日 )

      今天又跑出去約會了呢 =)





          啊孜 要剪頭髮啊

          我和葡萄就ㄧ起去囉





          啊哈哈

          就知道我會睡過頭

          說好九點半你們要來我家

          你們來的時候我剛起床 = 口 =

          別生氣別生氣咩 ˊ ˋ

          只讓你們等一下下下呢 @@ ˇ





          剪頭髮前,先去買了個小蛋糕和奶茶啊啊啊

          送給 拿鐵 的噢

          哈哈,生日快樂呢呢呢 =)

          別感動的落淚啊 !!! 嘻 ^ˇ^





          到了桃園,去 AT3 剪啊

          噢噢噢

          幫 啊孜 剪頭髮的哥哥 ...

          好可愛啊啊啊 !!!

          啊哈哈、他會害羞呢 > /// <





          之後之後,去找 企鵝 ...

          去他打工的店裡吃東西啊

          本來想說要看他女朋友的

          可是可是,居然在陪他媽咪過母親節

          哎哎哎 ˇ 來的不是時候

          我要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喇 ˋ ˊ

          噢噢噢 !!! 對對對 ˇ

          企鵝 ˇ 謝謝你請吃這餐噢 !!! 不好意思呢 ˙ˇ˙





          後來又去了葡萄打工的店

          因為他下午兩點要上班啊

          在他店裡坐一下就回家囉

          我可不想再看到老闆娘了

          我和他超級不對盤啊啊啊

          哼哼哼 ~ ˋ ˊ +





                天吶吶 ˇ

                今天我走路走到好累 ˙ˇ˙





企鵝 2008-05-15 20:37:17

 哈ˇ  雖然是我請的  但是你也沒吃多少啊!  真的是~~



  要快樂唷!!  ︿︿

版主回應
=ˇ=

沒吃多少是沒錯喇 !!!
你咩的肚子比較重要 ,
哈哈 !!!

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啊 !!!
也該知道我吃不多的 ˊ ˋ

快樂快樂 =)
你才需要快樂呢 ,

別想太多 ^ __ ^
2008-05-23 2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