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0:38:18° 奶茶 ★`

▫▪►怎麼算就是差幾十萬·. °ヾ







      5/10 ( 六 )

      噢噢噢

      今天是會計丙級檢定呢 =)

      早上考學科,下午考術科





          感覺自己好像神經病

          學科好像十點開始考

          要考的人當然要早起

          我沒有要考學科的人

          跟著人家早起床淦嘛

          害我到中午就好睏了





      不是我不考啊

      聽人家說 ‥

      好像之前考的一個有過,就可以不用再考啊

      管它的,我會在這打今天的事,又說沒考了

       XD ` 今天整個早上,都和 貢丸 和 小葉 在一起呢 =)





          直到十二點多才前往至學校啊

          ㄧ點半開始考術科呢 =)





          術科術科

          不知道怎麼搞的

          ㄧ直寫不順手

          每大題每小題,好像就只是會寫一點會寫一點

          算到合計,每個都差個幾十萬,我愣了 = 口 =





                哎哎哎 ˇ 天才曉得考的如何

                我只曉得我好累好累

                好一個會計啊

                把我搞的頭昏腦脹 ˊ ˋ





                考完後沒出去噢

                乖乖回家呢 =) 多乖啊我 !!!





                Ruby ˇ

                今天你辛苦囉

                ㄧ直看我耍智障

                哈哈,沒辦法,我太想睡了 ‥

                只能 High 點讓自己清醒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