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0:44:23° 奶茶 ★`

▫▪►就只是想玩·. °ヾ







      4/29 ( 二 )





          啊哈哈

          今天音樂課唱歌了呢

          上次沒唱好,這次是重唱 = 口 =

          老師說:好好好,比上次好太多了

          呃呃,廢話,上次整個大忘詞 @@ ˇ

          下禮拜二的音樂課,還要唱歌欸

          才藝表演呢呢呢

          唱什麼 ? 我也不知道 = 口 = 你說呢 ?





          再來兩節數學課

          噗 =)

          一直在聊天聊天聊天

          Ruby 被我害到也沒聽到什麼課

          抱歉抱歉啊 ˊ ˇ ˋ 嘻 * `





          最後兩節社團課

          欸欸摁摁

          學校電腦是有網路

          不過跑的好慢好慢

          怎麼可能在學校找資料作報告 = 口 =

          我聽著我的 mp4. 玩我自己的

          哈哈,很悠閒 ^ˇ^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學校越來越無聊

                上課越變越無聊

                人事物都越來越無趣

                是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