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11:04° 奶茶 ★`

▫▪►疲累·. °ヾ







      4/26 ( 六 )

      今天,整個是累斃了





          明知道今天要早起,五點半呢

          卻到今天早上才睡,快一點呢

          哎哎哎,還好還好

          是假日精神都還不錯





          很不喜歡去學校,對現在的我來說

          自己去學校,來回要花一百多

          自己去學校,得要轉個三次車

          整個就是很麻煩麻煩到底

          當然,這不是不想去學校的最主要原因





          好像沒買過學校早餐的我

          今天跑去買了呢

          沒辦法,沒吃早餐,我怕我考到昏倒在教室裡,哈哈

          偏偏我是坐公車到校

          車子就開開開給我開到學校裡

          守衛又不讓我出校門,逼不得已的





          術科考兩個小時

          學科考七十分鐘

          是嗎是嗎?有點忘了





          術科術科,自從上次模擬考考個 29 分後

          啊哈哈、大受打擊,我放棄了 = 口 =


          學科學科,三月多那次考過喇

          說真的,三月多那次過了之後,就沒再碰那本了

          這次考學科,憑印象去考的,XD `





          會考的如何呢?

          我想,不會多好吧

          真的是我想我想我想

          反正,還是那句話

          會寫就寫,不會寫就掰,哈哈

          不過,分錄上面錯,下面就全錯?

          那我分數就真的不高了吧





                考完後,好像很多人都出去了

                可是可是,我跑回家了呢

                乖小孩?嘿ˇ怎麼可能

                是因為我好想好想睡覺

                再加上家裡有事情

                回家吧 =) XD `





                噗噗噗

                我沒有不在意會計考試的成績

                只是,不想抱太大的期望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哈哈


                不積極不盡力

                只是怕受傷害


                星期一成績就會揭曉了

                等著被ㄉㄧㄤ的命運?

                他心情好或許就不會ㄉㄧㄤ





才* 2008-04-28 21:56:36

分錄上面錯,下面就全錯?

真的假的((抱頭痛哭

老師不是說是 &quot橫&quot的算一分嗎

天吶 !
---------我是分隔線----------
我想我準備好成為未滿10分的那其中隻一了

版主回應
噢噢噢噢噢噢

分錄的事,應該是我說錯了,
以分錄來算分的
跟你上面錯下面對無關吧

未滿十分 ?
你不會這麼悽慘的喇
XD `

班上這次沒零分的呢
最低四分 =)
2008-04-28 22: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