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40:51° 奶茶 ★`

▫▪►認真比作弊來的糟·. °ヾ






      4/23 ( 三 )

      今天在學校,悠閒的讓我感到有些奇怪





          早自習考會計

          啊啊啊啊啊啊

          考了個 10 分欸

          看到我分數的人都傻眼,我也傻眼了

          只不過是角分沒寫

          整大題算全錯 = 口 =

          哭 =) 不然,好歹我也有 73 分欸

          不知道老師知不知道,被ㄉㄧㄤ爆‵





          只能說,每天都睡不飽啊

          哎哎哎

          話說每天都這麼怪,就是因為沒睡飽

          沒睡飽還會正常,噢,我辦不到 = 口 =





          國文課考國文

          大家作弊做很大噢

          每個人都伸長了脖子

          每個人都張大了眼睛

          看一下抄一下的

          我想,老師都知道吧,只是不想說明白





          國防課看 【北國性騷擾】

          摁亨 ˇ 不錯看喇

          哈哈





                    每天總是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很埋怨啊

                    埋怨時間不夠多

                    我知道,我太愛玩

                    有時間玩沒時間做其他事

                    哈哈 =) 我會反省

                    但還是想玩啊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