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22:15+ Pei Pei +

× 對不起我愛你 ×

笨蛋..對不起 我愛你!!
或許我愛上你真的是一個錯誤吧
因為我只會讓你痛苦..
但是我想讓這美麗的錯誤一直持續下去..
因為我想永遠的陪伴在你身邊!


我知道 你很氣我
對 我是一直在折磨你
一直讓你痛苦
甚至讓你受不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可是 有時我真的是逼不得已的
我只是想替自己解釋..
但 我不會了..
我的解釋只會讓你更氣我

我真的好怕和你吵架
好怕 好怕
我害怕哪一天因為我們吵架 你離開了我
我害怕你離開了我 我會因此放棄了整個地球..

有人和我說過..
寧願我騙你 也不要讓我傷害你
但我錯了..
騙你 你只會更生氣
對不起!!
我不會了..

我很怕失去朋友 更怕失去你
可是..
被罵 被責怪 覺得快要失去大家的那種感覺..
是很可怕的!!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對不起!

我只希望你被我誤會了 或是因為被我誤會受委屈了 能和我說
我是你老婆 我想知道你在想神麼 我想拜託你把你的心理話全都告訴我..
或許是我錯了吧!我沒有替你想
你活在那種環境下..不想和我解釋是難免的
但我希望你學會替自己解釋..可以嗎

比你可憐的人很多..他們可以靠著自己得力量走出來 邁向成功之路
我自己 也是個單親家庭的小孩
我單親 其實並不可憐 只是少個人疼
但我不會因此墮落..
我想著 我要努力 將來賺更多的錢養家..
我一定能夠成功!
我要你走出陰影..我不希望你活在陰影中 好嗎

對不起 愛上你是個美麗的錯誤..
想讓你開心 沒辦法
想讓你快樂 沒辦法
只能看著你被我折磨 忍受著痛苦
或許有一天 你真的受不了
我也要你親口告訴我
到時 我一定會將你放開 還你自由!
對不起 因為我想讓你快樂..

我在乎你 我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告訴我你心理的想法
我希望你告訴我你正在想些神麼
我希望你能和我分享你的不愉快 或是某些讓你快樂的事情
有時 你因為害怕我怪自己 而不敢告訴我你氣我的原因
但是 我寧願責怪我自己 也不想讓你因為我而受到委屈..
你懂嗎

或許現在我說的話你都聽不進去
但我希望你可以知道 我是真正在乎你
不然我怎麼會想知道你的想法
不然我怎麼會擔心你

說到擔心..你也許覺得 我不會擔心你
但是你知不知道
我每天都會擔心你
擔心你會不會冷
擔心你會不會感冒
擔心你和喜歡你的女生聊天
擔心你有沒有睡飽
擔心你會不會和別人打架
擔心你有沒有翹課
擔心你有沒有在想我
擔心你的一切..或許你都感覺不到
但我身邊的朋友卻時時刻刻感覺到我正在擔心你
他們都是證人..

之前聽到你對我說 ”你也會擔心我哦?”
這句話..是很傷
但或許..你從感覺不到我對你的擔心吧..
也許是我自己太沒用
不會愛你..
愛上你真的是一個錯誤吧?

但是我不想放下
因為我愛你!
沒有你 我會更痛苦
沒有你 我只會墮落
沒有你 沒有人的肩膀可以讓我大哭
沒有你 我會變的膽小 變的更愛哭 變的孤獨..變的空虛..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在乎你 你知道嗎

笨蛋 對不起 我愛你!!




上一篇:× 人類? ×

下一篇:× 愚蠢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