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8:48:36+ Pei Pei +

× 愚蠢的我 ×


我不想 我不要選擇結束!我真的...很愛你!
為神麼我做神麼都只會讓你難過 讓你不開心?!
是不是只要我改了 我們就可以永遠...
感覺你快撐不住了 我想你現在一定很痛苦吧?!對不起..

哈..我自己也真好笑 每次做錯了 只會和你道歉
你卻每次都傻傻的向我說
不是你的錯 不要道歉!
但每當你這樣和我說時 尤其又是把罪怪到自己身上的時候
我的罪惡感就好重好重!

知道自己只會讓你痛苦 卻緊綁住你不肯放手!
知道自己沒辦法給你很多的快樂 卻一直待在你身邊害你難過!
知道她能給你的快樂一定比我多 卻緊緊纏著你!

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只會一直哲模擬 三天二頭就害你傷心一次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離不開 放不下!

我只能怪我自己為神麼這麼笨 不管怎麼做都不能夠讓你快樂?!
即使是一絲絲的微笑 要我怎樣都無所謂 我只想看到開心的你!
我只要你快樂!
我好喜歡看到對我笑的你 那種發自內心 燦爛的笑 只要我能看到就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今天傳簡訊給你 你沒回
打電話給你 你沒接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我只想開心的和你過每一天!!

摁 我很自私 一開始就都是我沒有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想 我很抱歉...
現在只求你原諒我 不要不理我..!!
還有..我想求你....不要離開我(果然很自私 對吧?!)
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你的我會變的怎樣!
但只要你告訴我 是因為你受不了了
我一定會放你自由 好嗎?!

上一篇:× 對不起我愛你 ×

下一篇:× 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