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9:31:10☆〃╭*撒嬌小貓≠¢

*****貓貓變態異想世界*****

*****貓貓變態異想世界*****

*****#2005#10#6#*****

今天一大早起來 == ==" 我又6點起床! 我要同化了(我是貓~我不要變人)

媽︰妳今天那麼早起阿!我便當幫妳用好了 我要去睡覺了


*****到學校的7-11找小文*****

小文︰阿孜,我昨天哭一整晚耶

我︰為什麼?失戀喔!!

小文:不是拉! 我想到今天體檢要抽血阿!想到我就忍不住想哭阿(眼睛水汪汪)

我:哈~哈~我昨天完全沒有想到要抽血耶~! 我很高興的玩電腦也很高興的給他去睡覺耶

阿華田來了~走吧~

我:小文~小文~今天抽血喔~針插進去拔出來血會用噴的喔

啪~我被小文巴頭了

8點去體檢到了抽血那一關大家都停下來

我:阿華田 有人在哭耶 我聽先抽血的人說 有戴天珠的護士比較好耶

我:阿華田妳抽完啦? 我也去抽好了!〝早死早超生〞

我抽完了.......

我跟阿華田跟其他人去照X光...大家照完沒事幹就回教室

我心中的OS:== == 上班導的課還真無聊阿~ 睡覺才是王道

*****從10點睡到中午吃飯*****


下午的冷氣好冷 ==□==" 冷的我睡不著啦~ ~>▽<~

我繼續坐再我的位子我種有一天一定會感冒的

嘆......下午的課好無聊喔又不能睡!老師不讓我睡覺 冷氣也不讓我睡覺

*****放學後*****

大家在教室的在教室 回家的回家 我跟我朋友在教室外面玩

我老公抱著我在唱歌給我聽

其中我一個朋友在搞笑

我也跑去跟他一起搞笑

大家玩的好HIHG喔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