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7:55:19☆〃╭*撒嬌小貓≠¢

*****貓貓的變態異想世界*****


【天阿!!我今天6點起來我一定是瘋了】我心裡邊想邊去WC

【阿姨.我一份火腿蛋跟小奶直接倒】我看著旁邊的國中生的頭髮

心想:看著她的頭髮不禁讓我想法禁沒了真好!!不然又會有一顆顆的花椰菜走來走去的

【姐姐!妳的東西好了】老闆娘的兒子還真帥阿~!是個正太

【喔!謝謝】我邊走邊想他長的很高也很帥..但是他是個果小生.天阿!!
我高二才150公分耶他果小就高我兩顆頭
嗚...嗚...我的未來在哪裡阿~!

【學妹早阿~公車來了走吧!】公車來的好快不禁讓我有點喜極而泣阿

**********就這樣跟學妹聊天聊到下車**********

【學妹.妳們先走我邀去找我朋友】我走向了7-11

【小文 ~ 小文 ~ 碰】我被撞到了

【你沒事吧!!阿孜(我的小名)】小文摸著我的手她真貼心阿~

【沒事..沒事..我只是被"拖拉庫"撞到而已啦~ 哈 哈】

【阿華田來了我們走吧】大伙就走去學校XD
**********一到六節都在睡覺不便廢話**********

第七節上課聽到了情天霹靂的事

【各位.今天放學要練啦啦隊練到5點半喔】同學很有一致的說不要

突然有人說【不可以啦!!我要去跟我男友打炮耶】全場無言轉投看著剛剛出聲的同學